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進公園,一陣陣清香撲鼻,一聞就知道是菊花的芬芳。遠看,五彩繽紛,又一朵朵黃色的浪花;近看,只見一簇簇黃菊挺拔的呈現在我眼前;如果草草地看,就會錯看成黃色噴泉。漫步在花叢間,菊花的顏色與形狀一定會讓你眼花繚亂,有白裡透紅的甘菊,它們猶如濺起的水花,又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咦?是什麼那麼癢人呢?哦!原來是毛華菊啊。那毛絨的樣子就像一團絨線。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菊花,它們的邊緣有缺刻,想把小巧的鋸子。 

  菊花不僅外觀美麗,還是降壓驅火的良藥呢。 

  我的外公患有高血壓,醫生把降血壓的菊花推薦給外公,外公服用了一個月,高血壓的病改善不少。爸爸的內火很重,自從有了菊花茶,再也不“火山爆發”了。 

  菊花,秋天花的主人,是那樣的美麗,色彩鮮艷的無花能比,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花的主人,他多麼純潔、高雅,最後我想有一首詩來讚美菊花: 

  秋絲繞舍似陶家, 

  遍繞籬邊日漸斜。 

  不是花中偏愛菊, 

  此花開盡更無花。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