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一位像慈母般的老師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里。 

  她粗黑健挺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長着一個大大的嘴巴。一次,我們剛吃過中午飯,正要興高采烈的,去玩時,一輛玩具小汽車擋在了我的前面,我一不留神的踩在那個玩具小汽車上,只聽見“咚”的一聲,我便栽了個“四腳朝天”,膝蓋上的皮也被擦破了,鮮紅的血從傷口中流出來,頓時,我疼得哇哇大哭,李老師看見了,連忙走過來,把我小心翼翼地扶了起來,然後蹲下身子詳細的檢查了我的傷口,最後站起身來用左手牽着我的小手,用右手撫摸着我的腦袋。親切的對我說:“穎穎乖,勇敢一點,走,老師帶你去學校的醫務室上藥。”我緊張地躺在她懷裡,模模糊糊感到身體子輕輕地搖晃,像在“盪鞦韆”一樣,痛苦也減少了許多。李老師依然在不停的鼓勵着我,好不容易到了學校的醫務室,她早已滿頭大汗。直到醫生說只是一點皮外后,她才露出會甜甜的微笑。 

  還有一次,我們學生正在練習寫阿拉伯數字,寫到三的時候,卻怎麼也寫不好了,不是寫反了就是多寫了一彎,這時,李老師悄悄走了過來,教我寫字,並囑咐我多多練習,堅持練。從這以後,我不斷地練習,還得到了父母、親戚們的好評,可只有我心裡明白這一切都要歸功李老師。 

  這就是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