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正在講課,夏天的第一場雨悄悄地來臨,儘管雨下的很大,但聚精會神聽課的同學沒有發覺,直到一位老師來找,因講課而汗流浹背的老師疾步走出教室,我們的目光隨着老師來到了教室外的走廊,同時也來到了雨的世界。這時,有個同學驚呼:“下雨了!”教室里頓時亂了起來,猶如蜂窩,猶如吵雜的菜市場。

  由於雨下的太大了,使得天空白茫茫一片,有如霧一般,路人肯定看不到路了,而我多想衝下樓到操場去在雨中狂奔。可這傾盆大雨猶如曇花一現,沒過一會兒就變成了鵝毛細雨,看着這由強而減弱的“勢力”,我很快被同學們吸引了過去:有的同學在高談闊論網絡遊戲<<大話西遊>>,<<泡泡堂>>;有的聚精會神地看這窗外的雨;有的趕緊翻出漫畫書來看;有的擺弄着手裡的小東西;有的在笑嘻嘻地聊天;當然也有安靜地做作業的,但也會時不時地插上一句話。我則是被后桌的女孩的說話內容吸引了過去。

  正當我們了得正起勁的時候,我不小心看見了神不知鬼不覺悄悄躲在窗戶看我們的老師,教室里的說話聲也漸漸弱了下來,老師聲色俱厲地說:“議論什麼?難道你們沒見過下雨?向左轉!”我們只好起立,把身子轉向窗戶那邊。

  看着窗外“風雲再起”的大雨,我無可地吐了吐舌頭都怪自己惹火燒身。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