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啊!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啊!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老師,她是我校的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老教師。他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忘不了她??黃老師。

  難忘啊!老師。那時在您剛來教我們語文的時候,我們的膽子很小,不敢積極舉手發言。每當在這時候,您總是即親切而又和藹的對我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說錯了我也不怪你們,只要你們發言就對。”在這時候,您的眼睛總會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種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呀!

  難忘啊!老師。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這兒表現出來,而且在日常生活里也表現出來。

  難忘啊!老師。那時在您教我們語文第二學期的時候,有一次,您上課時發現了一個同學的衣服上的扣子掉了。下課後,您在辦公桌的抽屜里拿出針與線來幫那個同學縫好扣子。啊!您不知給過多少同學縫扣子。您,是個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育出一批批革命事業的接班人。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明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了美麗的花。

  我永遠忘不了您??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啊!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