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早的起來,卻不想去學校了,唉,可能是因為昨天一事吧!手機突然震動起來,我拿起電話:“誰?”“不管我是誰,我警告你,不追接近我家浩雨!”“啪”一聲掛了,唉,不對呀,什麼他家浩雨?我還沒想完,電話又響了“從今以後不能和我的凌野王子在一起。”又掛了,氣死人了,怎麼都他們家的,合著沒我份了,天!快遲到了!可惡的手機。 

——————學校—————————— 

  下課,我想的是越來越亂,突然,我想到兩個字:轉校!是啊,轉校還好。我對玫瑰說:“我們去日本吧!”玫瑰一臉驚訝“沈浩雨不是來了嗎?”“不是啦!你說,去不去?”“這個……”“答應了啊,我問伯父伯母!”果然,不到一分鐘,搞定!是星期天的機票。 

————-星期天——機場—————— 

 “雪蓮姐,真的不用沈浩雨去啊!” 

 “??攏

 “可……” 

  我把她啦上飛機。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是誰的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