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任性的。

  我的行為會隨情緒的變化而變化。有時候,開心地玩鬧,禮貌地微笑;有時候哭鬧,刁蠻而不講理;有時候乖巧,懂事,又善解人意……

  我,是慵懶的。

  非必要的事我不做,考試臨時抱佛腳,放假不出門,寧可躺到發霉,看看書也挺好……

  我,是愛哭的。

  我從前並不愛哭,而是很堅強,並且愛逞強,可現在長大了,懂得了很多,傷害也就更多。我為友情、親情哭了好多次,那淚水,像天上的星星;像沙漠里的沙粒;像參天大樹上的樹葉……我的心碎得不成模樣,如今,只有孤單、寂寞、冷落陪伴着我。

  我,可以很安靜也可以瘋瘋癲癲,喜歡發獃,熱愛書籍,渴望不背叛、天長地久的友誼……我是矛盾的,但這就是我…

  六年級:雪櫻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