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偽,到底是誰誰誰的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到底是誰誰誰的錯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我都是一個傷感的女孩,看到電視情節,能不知不覺地哭,但我,從來也不想讓眼淚從眼眶中徹底逃離。所以,我仰着頭,讓眼淚倒着流……

   但如今的如今,我忽然想放縱自己的淚水,讓它盡情的流,因為,憋了太久,也積攢了太多,使得身上的重量增加了,我的心,也被擠壓的即將崩裂。

  想哭,不是因為快要離開母校,離開老師,畢竟,有緣我們再相聚,無緣,我們依然是永遠的朋友!想哭,也不是因為什麼愛不愛,經過這幾周,我終於發現,愛是多麼容易被人摧殘,而且,現在談起這個,我們還太早!

   想哭的真正緣由,是我看透了人身上對待不同事物有着的不同的情感。有着這種情感的人,被人們稱為“兩面派”。他們總是當著不能惹的人一副恭恭敬敬、紳士淑女的樣子,盡量把自己偽裝的更好;而一轉身,遇見和他同樣的人時,他又顯示出了他的真面目:驕傲、做作、嫉妒……

   只看清別人對着自己好的那一面的人,我想,他做人就太失敗了,多久了,自己還不清楚,那個人,一直在演一場自拍自導自編的電視劇。集數越多,裡面的懸念也就越多!不知當自己真正醒悟過來時,已經被捲入多大的漩渦之中。而且,有時候,你還會被誤認為自己是傾向於“兩面派”這一方的,漸漸的,你就會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也會失去我最不敢想象的一面——友誼!

  正是我看透了人們這樣複雜的心理,我才會在暗夜裡獨自傷悲,為人類所傷悲!虛偽,已經布滿了整個地球,我真想逃,逃到一個真實的世界里去,那裡沒有壓力,更沒有謊言!

  所以,請看過這一篇文章的朋友們,在今後生活中要撒謊前,先想一想,自己說出的,是善意的謊言,還是虛偽的騙局。也希望親們,做一個真正的人,不要做雙面膠,因為,遲早有一天,你會兩面都變得不牢固,被別人扔在廢棄的角落裡。到時候,怎樣乞求上天饒過自己,你也擺脫不掉“兩面派”的罪名。

   我直到現在也搞不清楚,虛偽,到底是誰誰誰的錯……

您正在瀏覽: 虛偽,到底是誰誰誰的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到底是誰誰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