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潑水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潑水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潑水節 標籤:潑水節作文 潑水作文

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又來到了,我和家人坐着車在下午5點之前飛奔到了東陽橫店.爸爸對我說:“晚上9點鐘是潑水節的開始,讓我們慢慢的期待吧。” 

  於是我跟家人們先玩了前面的一部份東西。爸爸對我們說:“時間到了,該去吃晚飯,我們找了一家酒樓點了菜填飽了肚子,我們吃完了飯就來到了一個叫巨人城堡。我跑進去一看,哇!裡面全部都是玩的,差不多跟義烏樂園一個樣子,但是必須用錢買遊戲幣。我拿着遊戲幣把千投入到了一個投籃遊戲的錢箱里,開始了我拿着籃球對準目標沒擊中,又投了一個中了。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到了8點,8點時我們看了火山爆發的演出,讓人膽戰心驚。 

  晚上9點準時到了我跟家人朝着潑水場地目標前進,先看了一個法師正在求雨,讓這個場地都是水,法師口口聲聲說到:“天靈靈,地靈靈,快下雨。”可我看了半天就是沒看到半滴水,正到我感到絕望時,水一下衝來,我跟妹妹還有表姐馬上逃到沒水的地方。主持人響亮的說:“潑水節,開始了!”我跟家人們拿着水盆還有水槍沖向前方,大家你潑我,我潑你的別提多開心了。我把臉盆里裝滿了水,像每個人進攻。就這樣大家都被潑的全身都是水,別提多舒服了。正當我不注意的時候,有個人向我潑水,我火了,就把整個臉盆的裝滿,朝他整個人潑去。那個人也不放棄,弄的我們兩個成敵人了...... 

  到了11點,潑水節結束了,我們告別了潑水節,換了衣服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潑水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