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復活——“囚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囚禁”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你說啥?”阿獃說。“有人見鬼啦!”金鑫說。“啊!~”阿獃說,“好恐怖哦!”“嗨你別聽他瞎說啦!他講的話多辦是瞎說的!我看他又想嚇你了”我說。“我沒瞎說啦真的有.....”這時有人蒙住了我們的嘴巴把我們打暈過去了......

   我漸漸睜開了眼睛,我發現我們睡在一張床上,我把他們叫醒了,這個房間很大,可是除了一張床以外只有一個桌子,就這樣一天過去了......第二天,我們就開始尋找食物可是這裡根本沒有可以吃的東西,不過不久這后,就有人給我們送吃的來了,不過究竟是誰不我們管在這裡呢?這個我也不知道,這時有人在用鑰匙開門,到底誰呢?

請看下集————零度之黑暗來襲

您正在瀏覽: 復活——“囚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囚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