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級“潑水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潑水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級里流行“尖叫”潮,幾乎每個同學都有“尖叫”瓶子。你一定會奇怪:這與“潑水節”有什麼關係呢?告訴你,關係可大了!不信,且看我慢慢道來:

  瓶子獨特:

  “尖叫”的瓶子並不是那麼老式,它擁有獨特的活塞,既可以噴射又不改平時的吸吸潮,真是一舉兩得。飲料喝完了,那些調皮的孩子便開始動腦筋,準備在活塞上大花工夫。

  (課間十分鐘,是我們最快樂的時間,大家一改上課時的“冷清”,在不大的空間里盡情嬉戲。)

  新型玩法:

  這幾天,教室里總是有不和諧的尖叫聲,經過“班級福爾摩斯”調查,證明有人用“尖叫”瓶子噴射他人,造成驚慌。消息一傳開,那些“造反派”開始騷動,班級里大半部分人開始效仿報仇血恨。從此,尖叫聲頻頻出現在課間十分鐘里。

  笑聲不斷:

  一段美妙的音樂響起,同學們用“超音速”拿出瓶子,還沒等任課老師跨出教室大門,一些同學就開始了大戰。一不留神,老師的手臂被“美容”了。老師見狀,覺得莫名其妙,嘴裡嘟囔着:想不到,這麼遠,雨滴也能滴到,科技發達了,雨滴也發達了。說完,便自認倒霉的走了。一瞬間,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隨即,“潑水節”開始了。

  陳之晗發出了“九牛二虎”的威力,向前座的俞佳銘射擊,俞佳銘像一隻受到驚嚇的小兔子,迅疾地拿出瓶子發起報復。隨着一聲尖叫聲,陳之晗這位“絕代美女”,被“打”成了“醜女東施”。

  女生陣容不算厲害,男生陣容才算厲害呢!瞧!那些男生相互一陣連擊,跟“二十星連珠”一樣,個個全被“掃射”了。我們來“觀賞一下他們的“帥氣”吧:這位的頭髮半濕半干,成了一隻十足的擁有蓬亂羽毛的公雞;這位衣服呈現的樣子如一塊顏料布;這位則是褲子上被偷襲,一些人故意挑撥似的高聲喊:大家來看啊,有人尿出了!……

  這班級“潑水節”比西雙版納的“潑水節”還要熱鬧,這“尖叫”飲料真尖叫!這是我的感受,那麼你呢?

  (後記:尖叫聲在此後幾天便消失得無影無蹤,原來是“老”班下了命令:凡是再玩者,全班一個月水費全他包!哎,這真是“好景不長”啊!這發起者也只好認命,鄭重地宣布:班級“潑水節”取消!儘管“潑水節”取消了,但它帶給我們的快樂我永遠不會忘卻。

您正在瀏覽: 班級“潑水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