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一種美麗叫...作文600字

有一種美麗叫...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消逝作文600字

  躺在外公的懷裡,細數天空的星星,直至沉沉地睡去。

  傍晚時分,肚子被撐得圓鼓鼓的我,總喜歡被外公拉着,時不時回頭看看夕陽送給我們的一大一小的影子,或是抬頭望望外公金色的鬍子,然後繼續眯着眼,懶洋洋地往前走,聽着外公自己編的曲子,關於我的曲子,那是外功對我的美好心愿與祝福

  我的壞脾氣曾在我小時臭名遠揚,鄉里鄉親又愛逗我,所以我高傲的心靈總是不時的受到侵犯,傷我於無形,還好有外公為我辯護,外公就是我心靈的依靠,他總說脾氣大才是成才的料子,將來肯定會有所作為,他笑着看着我,笑着對我說。

  外公喜歡讓我走在他的膝頭,聽他講故事,將他經歷過的故事,時而臉上會浮起幸福的笑容,時而會流下兩行渾濁的老淚,劃過他飽經風霜的臉龐,我人生中,最慈愛的臉龐。

  外公的曲子如今總是充斥在我的夢境中,我增試圖努力的拼湊這些記憶的碎片,想再聽一聽童年的歌,卻聽不到了,現在的外公把他們忘了,現在的外孫女對此事也難以啟齒,只能獨自伴着消逝的旋律,去幻想曾靜的快樂與美麗。

  偶爾,我會被路邊的石子絆倒,趴在地上,痛哭流涕,但又會想起外公的那句話,他說我是他的驕傲,他沒念過書,所以要我好好念書,去彌補他不識字的遺憾,他還希望當我考上大學的時候,由他去送我。是啊,驕傲,是必須站起來的。

  或許,只有那些正劃過天邊的,馬上消逝的,才是最美的,它被人們稱為流行,它作為人們心愿的寄託,去詮釋消逝的美麗,就像外公的故事,外公的曲子,外公的金色鬍子。

  獨自倚窗嘆息,凝望着沒有星星的夜幕,再也無法感受着溫暖,微笑着睡去。

  初二:尚柯言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似水流年作文600字

  沙漏里的沙在一點一點地消失,天空上的流星在一次一次地飛逝,鐘錶里的秒鐘在一下一下地轉動……

  她,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她,僅僅比我小一個月,小時候剛學會說話的她第一句話就是用稚嫩的語言叫我姐姐,熟不知我應該叫她小姑。

  她,是我從小一起玩到現在的朋友,她,只比我大了一歲,可她做的每件事總是讓着我,因為家境貧苦,就與我一同上幼兒園,每次上課之前,她總是等我收拾好一塊走,在我記憶里最深刻的那次,我的媽媽為小時的我泡奶粉,因為最下面的根兒又苦又澀,我便不喝,而她,每次都幫我喝。

  但留在我記憶里的圖片最多的那個人,是第一個她,或許是家人互相都是朋友,或許是從小一起長大,又或許是……

  小時候嗎,躺在爸爸懷裡,他總是給我講第一個她的故事,在爸爸的語言里,那一次去挖野菜,她老老實實地去找野菜,而我由於貪玩坐在一旁拔着野草,天漸漸地有了霞意,紅了起來,我和她也要回家了,因為我一直在玩,籃子里就沒有野菜,看着她滿滿一籃子的野菜,我就把她的野菜搶到我的籃子里,又隨手把雜草放進了她的籃子里,可在我認為,我才不會那麼頑皮,於是每當爸爸講着這個故事是時,我就捂着耳朵撅着嘴。

  然而時光帶走了這一切快樂的回憶,我想,當我們暮然回首的時候,會偶然發覺那些小事,都如一級級未經雕琢的台階,延伸着你成長的道路。

  在記憶的深處,我們都去過那樣一個夢幻般地迷宮,在迷宮裡,你是否也遇到了那個謎一般美麗的———似水流年

  初二:王雪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作文600字

  你溫柔的眼神、你和藹的語氣、你永遠不變美麗的笑容、你永遠不變的一種美麗是叫善良。

  您是我永遠的驕傲。您每次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哪次沒有伸出援助之手,哪次不是微笑着鼓勵別人,哪次不是為了別人掏出您自己的腰包。您說,咱么不富有,但是,他們需要幫助,我們應該儘力幫助他們。因為您的善良,我們總是可以得到比別人多的快樂。

  最刻骨銘心那次。是那天您和我一起去逛街的事,本來說是給我買衣服帶我出去玩兒呢!但在半路上,遇見了幾個身有殘疾的人在靠自己的表演掙錢。那天,您剛好沒有帶很多錢,可又怕我不開心,我看見您眼神的暗淡,就是在一瞬間。

  我很明白您只是善良的想幫助那些人們,我掛着甜美的笑容對您說:“媽媽,別難受,衣服可以先不買的。”

  我能看出來,你的眼神忽的就喜悅了,可是就一下,又立馬失望地說:“沒事,園園,媽媽帶你去買衣服。”

  “真的不用了,媽媽。”我說著,順勢擠出一個好看的笑容。

  媽媽想說些什麼,可是有沒有說出來,只是也對我一笑,就是那種笑,讓我沉迷其中,美的無法訴說。

  您說,帶我去公園轉轉,衣服,改天一定買給我。

  其實,我不難受,也沒想抱怨您。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您的善良,比我買不買衣服更重要,更珍貴。有您的善良就足夠了。

  因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我很驕傲。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有這樣一個善良的、美好的媽媽就足夠了。媽媽,媽媽我說我愛您,不只是因為您是我的媽媽,因為您有一種美叫做善良。

  平頂山市三中初一:摩納哥的窮人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作文600字

順其自然,顧名思義就是不去改變它應走的路,它要往西,不去指使它往東;它要進泥潭,不要讓它進平湖。也許西方自有它的美,泥潭自有它的樂趣。 

  現在的家長,真的不知道什麼叫順其自然,一個三四歲的孩子,被逼着去上什麼鋼琴班啦,聲樂班啦,不在少數。家長的態度很明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嘛!但對於一個年幼無知,天真爛漫的孩子來說,失去的則是最美麗的童年!沒有抓蛐蛐的快樂,沒有弄得一身泥被家長的責罵,只有家長的笑容與一片慘白。 

  順其自然;獨木橋,享受的是站在上面,走在上面的感覺,還有一失足掉下去的危險;平陽道,只有一路走到底,沒有樂趣可言,收穫的是腰酸背痛,走路走的腿腳抽筋,你選擇走什麼?但是無論他人走什麼,別人最好不要干涉,因為這是他自己選擇的,順其自然。 

  在上世紀60,70年代,有一支非常著名的樂隊——甲殼蟲樂隊,他們在解散前發行了最後一張專輯,順其自然(LET IT BE)有一首歌唱道:“心碎過的人都同意,唯一的答案是順其自然;也許現在分手了,但有一天他們會重逢,唯一的答案是順其自然。”我聽了一遍又一遍,簡單的鋼琴伴奏和清新動人的歌聲彷彿訴說就是順其自然,不再強求,不需要過度感傷,也不要過度瘋狂,有些時候,順其自然便是一種人生的洒脫。 

  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明白,順其自然的真正含義,我也從一些無法避免,無法控制的事中得到了解脫,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讓繁華與喧囂與自己插身而過,有一種美麗,叫順其自然!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真誠作文600字

告別了快樂的假期生活,就意味着要開始學校的“魔鬼學習訓練”了。學校的一切事物都使我感到枯燥、煩心,但是新的班主任倒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姐姐,留着烏黑順直的長發,她那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雙眼鏡,看起來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人。可是,這些都不足以讓我怎樣的注意,因為我認為她那雙亮得泛光的眼睛更惹人注意。 

  第一節課,她慢慢地走到了講台,她並沒有說話,只是眨着她那雙大眼睛認真地看着我們。過了許久,她笑着對我們說:“一年前我像你們一樣,也是一個學生;一年後的今天,我成為了一位老師,並且站在了你們面前。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我們可以共同進退……” 

  從她的話中,我才知道她是剛出來教書的。在她的眼睛里,我能看到一個渴望與我們像朋友一樣共同學習、進步的影子。所以,我非常地相信她,喜歡她。我也從此有了學習的動力。 

  記得每一天早上,我一進教室就能看見她在講台上備課和看書,可教室里的同學卻少得可屈指可數,但是 

,從她那雙真誠的眼睛中,卻沒有看見一絲埋怨、痛苦的表情。我知道,她每天都以笑容來面對我們,但她回家後幾乎都會流淚。我懂得不能適應自己身邊的環境是多麼難過,可她卻沒有給我們壓力,把這些都堆積在自己心裡…… 

  當別的同學說到班主任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雙真誠得震撼人心的眼睛,它是美麗的! 

  老師那雙真誠的眼睛讓我看到了她美麗善良的心,更給予我勇往直前的動力和勇氣! 

  老師,謝謝您!希望您不會忘記有個沉重說您的眼睛是美麗的。 

  老師,願你永遠美麗!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作文600字

  鮮花是艷麗的,因為它嬌艷欲滴,馨香陣陣;小草是靚麗的,因為它生機勃勃,綠茵茸茸;陽光是亮麗的,因為它如絲如縷,滋潤萬物……然而,有一種美麗,它比鮮花更艷,比小草更綠,比陽光更輝煌,比雨露更甘甜。

  瞧,校門口“紅領巾”們背着書包,哼着歌,踏着朝陽而來,老師們也捧着課本,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校園。“老師,您好。”“同學,你早。”

  這短短的問候,親切的話語,使校園的空氣更清新,校園的陽光更明媚。

  教室里,有位小朋友忘了帶文具盒,正在他焦急萬分的時候:“給,我的橡皮借給你。”

  “喏,這是我的鉛筆,你拿去用吧!”

  “別著急,缺什麼,我這兒還有呢!”

  霎時,微笑又浮現在她的小臉上,童稚的笑聲在教室里回蕩——“咯,咯,咯,咯,咯,咯”,那麼甜,那麼脆,宛如清泉汩汩,滋潤着彼此的心田!

  操場上,一位高個子男孩不小心絆倒了那個小男生一下摔倒在地上。

  “對不起,對不起,摔疼了沒有?”

  “沒關係,沒關係,咱們男子漢,這點小事算個啥?”三言兩語,友誼的種子在不經意中生根,發芽!

  有一種美麗,它比鮮花更艷,比小草更綠,比陽光更明媚,比雨露更甘甜,它就是同學之間真誠的關懷,純真的友情;它就是師生間相互的尊重,真摯的情懷。它似鮮花,開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它似春風,溫暖着你,溫暖着我,溫暖着他……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約定作文600字

  有一種美麗叫約定河南宏力學校七五班崔思思下雪那天,我在家裡無所事事地翻看着散文集。突然,電話鈴聲響起,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朋友打來的,她約我到外面賞雪,我欣然答應,並約好不見不散。由於走得匆忙,慌忙之中忘了帶手機,我也無暇顧及。好不容易擠上了公車,卻因為下雪天,地滑,人多,道路擁擠,公車也不得不走走停停。我也不去看窗外美麗的雪景,只是盯着表,看分針漸漸的向約好的時間移去,心中儘是焦急。終於,細長的分針越過了錶盤上渺小的一點。我着急起來,朋友會不會先走了呢?公車到站已經是二十分鐘以後的事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台階,朝約定的地點奔去。漸漸地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形,我加快速度朝那個身影跑去,直到我喘着粗氣站在她面前,我看見她凍得發青的臉,看見她滿頭滿身的碎雪花,還有她因寒冷而互相碰撞的牙齒……我抱歉地笑了笑,有些尷尬,她也笑了,說:“本來我是打算去附近的麥當勞里等你的,可你的手機打不通,我怕你找不到我……”“傻瓜,要是我不來了怎麼辦?”我邊拍着她身上的雪花,笑着打斷她。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說:“我們約好了的,我會一直等,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會來!”說著,她繞着我轉了一圈:“你這不是來了么。”我有些哽咽,不知該做些什麼,我說道:“雪真大呀!”我們一起仰着頭,凝視着空中飛舞的雪花。我清楚的感覺到眼角的幾滴淚劃過臉頰,流進耳朵里,我沒有動,只是將朋友的手攥得更緊。一些不經意的話語卻能像溫暖的火種,融化心中的寒冰。(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崔思思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

  記得從小,老師就經常鞭策我:“只要堅強,就不會被打敗,只要強壯,就沒人會踐踏你的尊嚴。”可小時候並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指導現在,經歷了許多春秋,也終於了體會到了生活的耐人尋味。當初老師的話也在我腦海里沉浮。堅強,也許是生活中的議論太陽吧……

  熱烈的驕陽,將我的思緒逮到了那個秋季運動會。

  “沒想到秋天也有這麼熱的天氣。”我把手舉過頭頂,捂着陽光,皺眉道。

  我正站在塑膠跑道上,胸前掛着一張白布,上面是“四號”兩個大字。四百米衝刺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而我就是本場比賽的一員。

  望着看台上百無聊賴的芸芸眾生,我的心忽然莫名的緊張起來。

  是啊,對於我這個羞澀型的男生來說,這樣的場面雖不是恢弘壯闊,但也可以令我“心驚膽戰”了。

  “400米衝刺選手注意了,請立刻回到跑道,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心一驚,急忙一陣小跑跑到跑道上……

  “啪”,比賽開始!我想也沒想就沖了上去,好像一頭健壯的公牛“哞”的一聲就沖了過去。

  我努力跑着,努力追上前面的人。就這樣跑着,衝刺着……

  還沒到半圈,我就堅持不住了。雙腿像灌了鉛是的越來越重,眼前金星飛舞,使我沒了方向感,胸口發悶,是我呼吸不暢。

  我一個趔趄,摔倒了,腿上多了一塊紅色划痕,火辣辣的疼。

  怎麼辦?放棄?可看台上的同學們還在喊着“加油”,繼續?可我的身體沉重得邁不開步子……

  剎那間,我作出了選擇。

  我站起來,看着終點的選手們正在查看成績,誰也沒注意到我。我拖着身子向他們走去……

  我相信,我心中那不屈不撓的堅強開闢了一條輝煌之路,而那份美麗的堅強會像太陽般放射光芒……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牛犇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作文600字

母愛,是清澈的源泉,滋潤我乾涸的內心。母愛,是龐大的避風港,遮蔽一切的風吹雨打。啊,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母愛入水父愛如山。不錯,正是因為那美麗的母愛才能我從稚嫩的幼芽成長為蔥蘢的的大樹;正是因為那美麗的母愛,才能使我擺脫稚氣走向成熟。啊,那美麗的母愛伴隨着我成長。

小時候,年輕美麗的您可禁不起我這小頑皮的捉弄。剛剛學會走路的我很調皮,總是蹣跚着步子專走那坑窪泥濘。這是您為我操碎了心,總得寸步不離地跟着我。有時甚至連您也會因為我賤的一身泥水,每次當我看到如此狼狽不堪的您總會捧腹大笑,而這時你不但沒有生氣,也沒有去整理你的衣服而把我丟到一旁,總是和我一起哈哈大笑。啊!即使您如此的狼狽,但我仍認為: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漸漸地,在您細心的呵護下,我長大了。也隨之有了自己的主見,擺脫了稚氣走向成熟......而這時,我變了......

任性的我給您添了不少的麻煩,您總是整日整夜地為我操心,煩瑣。而我呢,也認為你的喋喋不休,嘮嘮叨叨地使人厭倦。從前您的細心呵護如今也變成了嘮嘮叨叨。不多久,那皺紋已悄悄地爬上您的臉,而那耳後也漸漸出現了幾根銀絲......

如今,你老了,歲月早已帶走您的青春,那雙充滿了滄桑的手還在為我這支撐着天空,任我翱翔。

銀絲見證了您的辛苦,皺紋說明了您的年老,但你的手從來就沒松過,一直是緊緊地握着我那隻柔嫩的小手。雖然你不在年輕,但是我更加肯定小時候的觀點: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啊,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八班田楚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600字

人生的路,就像黃河長江一樣迴環曲折。——題記

  清閑的午後。一隻紅褐色的茶杯,古色古香,一把綠茶,清香迎鼻。

  一股滾燙的開水倒入。茶葉就像一群堅強的小魚,在開水中四處遊玩。沉沉浮浮。而有些沒有堅強意志的茶葉早就沉在杯底。靜靜地望着那些同伴奮鬥的身影。

  那股巨熱的開水,就是那些茶葉來到人世間的第一個敵人。只有那些有堅強意志的茶葉,才能在這滾燙的開水中四射芬香,才能在這滾燙的開水中展現出自我的美麗。

  人生亦是如此。只不過,我們來到這人世間的第一個敵人也是永遠的敵人,其實就是你自己。只有那些能打敗自己的人才能在社會上立足。但是,你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是絕對辦不到的。

  在抗日時期,有多少中國人,因為沒有堅強的意志,而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了日本人。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的只是醜陋和無恥的縮影。但是,仍有許多能人志士,憑藉著堅強的意志,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日本人的野心和陰謀。一次又一次的展現了堅強那獨特的美。

  現在,仍有許多人展示着那堅強的意志,運動員們,憑藉著堅強的毅力,一次次的打敗了前進的敵人,一次次的超越了自我的極限。

  現在的我們,更應該如此。作為新中國下一代的接班人,我們更應該展現出堅強那屬於他自己獨特的美。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面對風雨的襲擊,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來挑戰,讓我們大聲的喊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後記。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幫助作文600字

人在什麼時候最美麗?這個問題讓一千個人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我認為人在幫助別人的時候最美。 

  這一觀點的得來緣自於我在公交車上的一次經歷。那是一個十分炎熱的下午,我上了616路公交車。車上的人很多,十分擁擠。每當有一個座位空出來時總會引起人們的一陣爭搶。而得到座位的人就像得到了一件寶貝似的,緊緊地抱住不肯撒手。 

  車行過幾站后,一個手上提滿東西的老太太十分吃力地上了車,靠住一個扶手站好。在她周圍的座位上坐着幾位年輕人。雖然他們也看到了老人那疲憊的身影,但是沒有一個人想要把座位讓出來,紛紛將頭望向窗外或埋進手中的雜誌。這讓我在心中禁不住開始譴責起這幾位年輕人。就在這時,一個小孩站起來,用他那稚嫩的童音對老太太說:“老奶奶,您坐在我這裡吧。”老太太笑着說:“謝謝啦,孩子。”小孩說:“不用謝,老師教導過我們,尊敬老人,給老人讓座是一種美德。”可以看出小孩的這一舉動使周圍的氣氛變得十分融洽,同時從他身上所散發出的人性光輝照耀並且溫暖了他人,讓他人能夠得到更好的待遇,讓人感受到這個孩子是美的,他的形象是可愛的。 

  這些年輕人和這個小孩行動的正反對比引發了我一系列的思考,他讓我了解到一個真正美麗並且有愛心的人,在生活中應有的做法,同時這件事也讓我知道了幫助他人會有一個十分美好的效果,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關心一下別人,讓自己也做一個美麗的人。 

  希望我們大家從此之後都能幫助別人多一點,自私自利少一點。 希望我們大家都記住:有一種美麗叫幫助。
回目錄

有一種美麗叫幻想作文600字

  當我們抬起頭看到那藍藍的天空時,我們會放開自己的思想,幻想着未來;當我們低下頭看到那一望無際的草原時,我們會去幻想前方會有什麼在等待着我們;當我們把頭伸向窗外,看但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我們會去幻想自己心中的樹將什麼時候長大?

  就是這樣,從兒時到學時再到現在。我們無時無刻的在幻想。

  兒時的我們純潔天真,我們會在家門口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那些背着書包上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幻想自己在那敞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幻想着背着書包的自己……

  終於等到那一天,我們帶着充滿快樂的心走進教室。可是過了幾天我們又會在課堂上悄悄的把頭看向窗外,看到一隻一隻自由的小鳥幻想着自己快點長大。也會自由的無憂無慮的生活……

  而這一天也會終究來到,如今的我們已經來到了十五歲的花季時代,面對着對未來的選擇,我們一天天的為自己努力,奮鬥。有時迷茫的我們會抬起頭看着那蔚藍的天空幻想着未來,心中充滿了張揚和期待……

  現在我幻想這樣的生活:住在南方的山上,沒有寒冷與風暴。一出門是山是水,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盡情的奔跑,沒有憂愁沒有煩惱沒有兇巴巴的爸爸與嚴厲的媽媽。搭起一座小木屋,每天早上沐浴着花香與陽光,在那裡的人們都是快樂的,幸福的。生活是多麼美好!也許等我長大以後他不是幻想,也不是夢。總有一天,它會像花兒一樣綻放,現在的我要為它,要為美好隨之而奮鬥,拼搏!

  即使這樣,有一種美麗叫幻想,只有我們一起為未來幻想一個美麗的夢,再去努力打造它,美麗就會永遠停留。

  幻想在不斷,美麗就會綻放!

  房山四中初三:單月

查找更多有一種美麗叫...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