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就是你照顧我,關心我的親人。

  那天,我一起床,就感覺有點不舒服,生病了,但我沒跟你說,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而把身體弄垮了。到了學校,早上跑步時,我的頭有點兒暈,就暈倒了。施老師把事情告訴了我媽媽,她就立馬把我送進了醫院。後來,等我醒來時,立刻印入我的眼帘的就是----媽媽。

  你一直幫我扇扇子,因為那天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的頭上沒有多少汗,而媽媽的頭上有密密麻麻的汗一直在流着,一直在流,這時,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不用一直幫我扇,你也自己扇一扇,別太熱了,這樣你也會生病的!”媽媽說:“沒關係的,只要你沒事,我就放心了。”我又說:“快,我來幫你扇一扇。”然後,我就幫媽媽扇了幾分鐘,媽媽頭上的汗少了許多。

  到了第二天,媽媽依然一直陪伴我,照顧我,還跟我講一些笑話,讓我笑口常開,每天都健健康康的。在今天的下午,我媽媽在幫我洗澡,嘴裡一直在說:“小奕,當心一點,有什麼事情就跟我說一聲,知道了嗎?一定要跟我說喔,聽到了嗎?”我無奈地說:“知道了!”洗完澡后,媽媽,又把幫我做了許多的事情。

  所以,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照顧我,關心我,陪伴我,還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呢,我長大后,一定會孝順你的!”

  淞南中心學五年級:林施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