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歌,我隨着歲月的流逝長大了。而媽媽您卻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關心着我,帶我走過了咿呀學語,蹣跚學步,直到今天終於迎來了意氣風發的少年時代。女兒一直想要跟你說一些悄悄話。可是平時根本不敢跟你說,因此,女兒今天要在這裡跟你說一說。

  媽媽,你知道嗎?在你出去時女兒曾流過多少次眼淚。每次打電話給你,你總會說:“哦,半個小時馬上回來。”而半個小時過後我在打給你說:“媽媽你怎麼還不回來?”這時你總會強詞奪理地說:“幹嘛呀?你這麼大了還需要吃奶嗎?我還有點事,半個小時后回來!”這時的我早已淚流滿面,“媽媽……”我還未說完電話里已是一片“嘟嘟嘟……”的聲音。這些對話已清楚的記在我的心裡了。現在,我已經知道了,半個小時,等於永遠。媽媽,我並不乞求希望你能時時刻刻陪在我的身邊,但是,至少應該陪我寫作業、吃飯、睡覺……你知道嗎,我有時甚至是想住在學校里也不想回家,不想回到那令我感到窒息的家。每次我回到家,照例喊了一聲:“我回來了!”回答我的則是冰冷冷的牆壁,還有那回聲。

  看着同學們每天被媽媽呵護着,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聽到這句歌詞,我就……媽媽我懇求你,不要每天都出去而不管我好嗎?

  五年級:陳佳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