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有一個女兒,她就像我這般大。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每晚給她講故事,絕不對她吼道:“去!去!睡你覺去,我忙着哪!”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會在星期六,星期天陪她玩,我一定不會騙她說:“等等,下次再去吧!”

  假如我是媽媽,我的女兒遇到不會的題時,我一定耐心的給她講,絕不罵她:“還不懂?你怎麼那麼笨!腦袋裡裝的豆渣啊!”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不給她買其它的作業。不讓她做到九十點鐘。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讓她每個星期玩1個小時的電腦,絕對不會不讓她不玩電腦。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在她學習疲勞的時候,為她沖一杯牛奶,讓她休息一會兒,絕對不會對她說:“不準休息,快點寫作業!”

  假如我是媽媽,我的女兒來問我一些她搞不明白又很簡單的問題時,我一定不取笑她:“白痴呀!”

  假如我是媽媽,我要讓她把字寫好。如果寫不好,我一定不給她簽字,讓她重新寫一遍,如果寫不好,就再寫一遍。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讓他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不讓她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

  到時候,不騙你,我一定做個這樣的媽媽。

  真想,真想,快點長大!

  五年級:2316810882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