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知道嗎?每當周末來臨的時候,我心裡總是那麼興奮,因為我可以快樂地唱,快樂地跳了。但是你來了,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叫醒了。“快起來,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背十首古詩吧!”我匆匆穿好衣服,坐在冰冷的板凳上,開始默默地背古詩??我怎麼可能一時背出十首古詩呢!!我讀着讀着,我又打起了瞌睡??“快點背!”我嚇了一跳,立即又睜開朦朧的眼睛。就這樣,到十點整我才吃上暖暖的早餐。

  快中午了,我的小夥伴們來找我踢球。我剛想出門,“不許出去!”之後,她又對他們說,“你們自己去玩吧,他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哪!”夥伴們走了,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多麼傷心呀!“媽媽,我的作業不是做好了嗎?你為何不讓我出去。”我有些生氣。“寫完了也不許出去。”她說,“去完成爸爸布置的一篇作文和一篇日記!再把你們老師布置的課文抄二遍,再把上午背誦的古詩默寫一遍??”我無論怎麼說也沒用。整個美好的中午時光又過去了。

  傍晚,我伸伸累了的腰,心裡默默的念着,這下我總算輕鬆了。我那喜愛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馬上要開始了。我跑進房間,剛要打開電視機,“時間還早,待會再看吧。快去默寫五十個英文單詞,明天不是要測驗嗎?”“什麼??”我極不情願地走出了房間??窗外,小狗小貓依舊在歡快地奔跑着,唉,小動物們真開心呀!!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呀!我現在是個十歲的孩子,我需要自由,需要快樂!我像一隻小鳥一樣天天被你關在“籠子”里,您知道嗎,我的壓力實在太大了!我想要回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五年級:錦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