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禮物

  星期日早晨,我正在讀書,讀到孟郊的《遊子吟》,其中“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心中就不由得想起母親。

  每次成功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聲聲教誨總能讓我不再驕傲。

  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重新振作,勇敢面對。

  這麼多年來,我得到了母親很多的關懷及愛護,總想為母親做點什麼,買點什麼。那怕是做一頓飯,買一件衣服。可母親總說“做父母不圖兒女什麼,只要你們能幸福、快樂,不再讓父母為你們擔心,這就足夠了”。

  這就是一個母親的要求,很過分嗎?不!這是最少的要求,這也是做子女的最少的要求。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我就會看到母親那青春的臉上那晶瑩的淚滴,當我在半夜的時候聽到隔壁傳來的咳嗽聲時,我就很擔心母親。當我,其實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對我而言。一年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母親的關心是不會放假的。需要關心的除了母親之外還有父親及家裡所有關心的你的人。父親母親都是家庭的支柱,幸福的來源,也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支撐。

  我真的很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很好好的去愛護這份與生具來卻又珍惜可貴的幸福。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總是惹母親生氣,讓母親但心。我以後會幫助媽媽做一些自己能做的家務,減少媽媽的負擔。

  人們總說不是每一個母親付出的努力,都會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但我會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個好大學,我相信這便是對母親最大的回報。

  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快樂,

  五年級:賈少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