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幼時我小小的書包,是媽媽幫我背,媽媽的肩膀患有風濕病,也有肩周炎,平時還要上班,做家務活,她是多麼的辛苦啊。我對媽媽講:“媽媽,我自己可以背起自己的書包”。

  “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家”。這個人就是我的好媽媽,是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媽媽的呵護,爸爸的關愛,我是多麼的幸福。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就沒有這個溫暖的家。

  “你愛吃的那三鮮蝦有人給你包”。在家裡,我最愛吃的飯菜就是媽媽親手做,可是媽媽愛吃的有時我不愛吃,所以媽媽就會經常說:“媽媽什麼都愛吃”。

  每當我住院了,媽媽沒心情上班,還會為我流淚,而媽媽生病了,我卻在學校快樂的上學,和同學們愉快的玩耍。每當媽媽生病時,有時給媽媽喂葯都很少,更不用說別為媽媽生病哭了。

  生活中你是不是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呢?

  我有這這樣的偉大母親,感到驕傲和自豪。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名字叫——《母親》。

  (輔導老師:楊娟)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