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慶幸生活在一個美好的家庭中,從小就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1996年7月10日我誕生在這個美麗的世界。從此就在母親愛的淋浴下一天天長大。

  記得有一天,陽光明媚,讓人覺得好像夏天已經到來了。因此我只穿了一件短袖就去上學了。出門前,您對我說:“芳婷今天這樣熱是不正常的,可能一會就會變冷的,你還是多穿一件去上學吧!也可以把大衣放在書包裡帶去上學,天一冷就把大衣穿上.”我不聽您的話倔強地走了.

  天有不測風雲,果然到了中午,天色變暗,颳起大風,下起了大雨.溫度明顯下降,我穿得很少,直感到冷,渾身上下直哆嗦。我只好躲在教室的一個角落和幾個同學擠在一起.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外面走來,隔着玻璃窗,我看來人正是您,您腋下還夾着一包衣服,匆匆地走向教室門口,我立即迎上去,激動地叫了您一聲“媽媽”您迅速把衣服幫我披在身上.這時,我看到您下身的褲子已經濕透了,好象剛從河裡走上來一樣.我問您說:“您在上班,怎麼可以出來給我送衣服呢?”您說:“天冷,你穿那麼少,不送會害你生病的,我跟老闆請了一小時的假,現在必要趕回去上班,爭取補上請假少做的工作.” 

您的背影漸漸遠去,但在我心中一個偉大母親的形象卻漫漫增高增大.愛有許多種但代表着不同的意義.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是是純潔的;我門對窮苦人的愛,是真誠的……但是我覺得最難忘的是父母對子女的的愛.我的父母就是那樣的愛,讓我感動不已.

  祝爸爸、媽媽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 吳虹燕 

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致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