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母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親:

  您好!

  在寫這封信的時候,正是我十五歲的生日,也是您的母難日。十五年前,您忍受巨痛,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自從我哇哇落地的那時起,您便是上帝賜予我的第一份、也是最珍貴的禮物。我要感謝您,是您,讓我有了依靠;是您,無時無刻不為我操勞;是您,教導我為人要誠實善良;是您,讓我每一天都快樂幸福……   作文

  在我牙牙學語之時,您日日夜夜守護我,充當著我的啟蒙老師。炎熱的夏夜裡,伴着繁星點點,牛郎織女的故事在您的口中娓娓道來;寒冷的冬夜裡,您和我鑽在溫暖的被窩裡,繪身繪色地為我講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還有小美人魚,可愛的小紅帽,聰明的阿凡提……您讓我小小的心裡裝滿了對故事的渴望。每一夜,都有好故事伴我入睡。而您,就靜靜地守在我的身邊,聽着我的呼吸聲,萬籟俱寂,您微笑着看着我,眼光中飽含着您對我濃濃的愛,我在您的關懷下慢慢長大。

  到了上學的年紀了,您帶着對我的期望,把我送到了學校,剛開始,來到了陌生的環境,我不知所措,心中充滿了恐懼感,您在一旁不斷鼓勵我,教我學會勇敢的嘗試,向生活挑戰。有了您的鼓勵與關懷,一股勇氣和信心湧進了我的心房,於是,我學會了自信,學會了不向困難挫折低頭,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而您,依舊無私的關懷着我。每天早晨起床時,總少不了廚房裡濃濃的奶香和您忙碌的身影;每天放學歸家,總有您穿着圍裙站在路燈下不住的張望,希望我快快回來。您對我的愛已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中,我對你的感謝,是言不盡,說不完的,我深知,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

  母親啊,您是我的守護者,您是我的天使,您是我最最親愛的人啊!在成長的路上,您時時刻刻伴隨在我的身邊,關注着我的成長,關心着我的方方面面;您與我共享快樂與溫馨,與我共同面對傷悲與磨難,您讓我不感到孤獨與無助。

  此刻,多少華麗的詞藻已經揮去,只想對您說:

  母親,謝謝您!

  有您在我的身邊,我的心中便有了份踏實感,因為女兒知道,無論歷經多少事變,您都會依舊陪着我,為我祈禱,鼓舞着我,您的愛永遠屬於我,我要感謝您,這十五年來的悉心照料,我要感謝您,讓我在您的關愛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致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