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已經安全、平安地到達了少兒佘山軍訓營地。 

  親愛的爸爸、媽媽,當我離開你們時,表面上是那麼堅強,心裡卻是那麼戀戀不捨。到了晚上睡覺時,媽媽以往嘮叨的話語今天我就聽不見,卻讓我感到好空虛。這是,我才覺得你們那嘮叨的話語是為了我,你們真是我的好爸爸、好媽媽,真想念你們啊! 

  在以往,你們經常嚴格要求我,教育我。而我卻有時候沒領情,反而不停地哭泣!這一次離開了家,我受到了比你們更嚴峻的訓練。這時,我才覺得你們嚴格要求我是應該的。我以往的憤憤不平是多麼地不應該啊!每當我考了好成績時,看到你們笑容是那麼地燦爛,我的心是那麼地甜蜜!然而我今天的訓練已經讓我嘗到了苦頭!比你們的嚴格要求還要多出好幾倍呢! 

  今天,我已經走出了你們的懷抱,如同雛鷹出同走向大自然!在今天的活動中,我們走了僅僅半個小時的路程,這真使我累得氣喘吁吁!這時我才感到軍訓是多麼地艱苦!然而豐富多彩的活動卻讓我十分高興、開心! 

  爸爸、媽媽,在家中我從來沒有自理過。許多人都說我是溫室里的花朵。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否認這句話,來體現新少年的風采。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 

  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