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一直有許多話要向你們說,可總沒有機會藉著這次作文比賽的機會,我想對你們說說心裡話,一聽到這個星期要去農家樂3天,我就興奮的跳了起來,好棒啊,第一次和同學們住在一起,感覺一定很好吧,可剛說完,我就又繁起愁了,爸爸媽媽會讓我去嗎?要知道平時我可是你們的小寶貝,你們什麼家務活也不讓我干,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一回到家我就興高采烈的叫到,爸爸媽媽16-18號我們叫要去學農了。住在那裡3天哦。“什麼住在那裡,那可不信,你什麼都不會幹,不去”你們斬釘截鐵的回答到,這一回答就像往我的頭上潑了一盆冷水一樣。好爸爸好媽媽我央求到,你們就讓我去吧,同學們都去我什麼都會做的。同學們和我互幫互助沒問題的,這媽媽猶豫了也好吧聽到這話我的心裡似乎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可誰知爸爸毫不動搖,“不行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萬一出什麼事那還得了”爸爸的一口否定使我像打翻的茄子淹了,結果還是你們寫了張請假條給老師。我學農去不了了,星期一來到學校,聽着同學們唧唧喳喳的討論着,住在寢室里的情景。我心裡後悔不已。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相信我。為什麼你們那麼溺愛我,我能行,希望你們以後能多多鍛煉我的動手能力。放手讓我自己去望眼世界吧。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周敏月 

  2009年9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