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奸詐的推銷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奸詐的推銷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媽媽有事出去了,我和爸爸早早地吃過晚飯,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 

  忽然,門鈴“叮咚”、“叮咚”地響起來,爸爸懶洋洋的站起身,慢悠悠地朝門走去,打開了門,原來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只見小夥子一手提着一個白色塑料袋,一手拿着一塊乾淨的的抹布,身上穿着一件灰色夾克衫,一條灰色的時尚牛仔褲更顯活力十足,我一下子對他產生了好感。爸爸打量了他一下,用生硬的語氣問到:“你是誰?你來幹什麼?”小夥子微笑地鞠了一個躬,熱情地說:“您好,先生,我是一個清潔劑推銷員,今天無意中打擾了你,對此,我深感抱歉,我能進屋看看嗎?”爸爸抱歉地謝絕,但還是讓小夥子進了屋。小夥子觀察了一下屋內,讚賞的說:“可真是乾淨而溫馨。”爸爸非常高興,說:“那當然,這都是我妻子的功勞。”小夥子望了望我,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真是個帥氣的小夥子。我搔搔後腦勺,不好意思地沖他笑了笑。之後,小夥子和爸爸走進了廚房,我也好奇的地過去湊熱鬧。 

  小夥子指着油煙機說:“這油煙機可真夠髒的。”的確,因為長年累月的使用,而媽媽又對油煙機的衛生漠不關心,因此,油煙機上已結上了厚厚一層污垢,很難擦掉。小夥子把手指伸過去一抹,厚厚的一層灰,小夥子把手指給我和爸爸看,然後用自然水洗凈。小夥子轉過身來,頓了頓,從塑料袋中拿出一瓶清潔劑,打開澆在他預先準備好的抹布上,然後在油煙機上使勁一擦,油煙機被擦洗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頓時變得光亮,而沒被擦到的地方還是仍如以前一樣被黑或黃的污垢所包鑲。小夥子得意地對爸爸說:“先生,你瞧,這清潔劑的效果很好吧。”爸爸點了點頭,之後,小夥子開始滔滔不絕地講清潔劑的好處,還以買二送一為理由讓爸爸購買,爸爸不免有些心動,最後,小夥子以60元買兩瓶再送一瓶的條件與爸爸成交。小夥子走後,不久,媽媽 回來了,知道這件事後大發雷霆,原來市場上一瓶這樣的清潔劑十元也不用。 

  小夥子以先得到我們的歡迎和信任為手段再誘使沒有市場經驗的爸爸買清潔劑,使爸爸在吃虧的同時還沾沾自喜以為賺了。不過吃一寸,長一智,下次我們一定不會再上當的。

您正在瀏覽: 奸詐的推銷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奸詐的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