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住院作文

住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奶奶又住院了作文400字

我的奶奶今年剛好60歲,有一點白髮,我的奶奶就是身體不好,身體不好所以住院次數也多了起來! 

  奶奶又住院了。但是,這一次與上一次不同的是,上次是奶奶必須住院的,而這一次奶奶住院,是她主動要求住院的。 

  也是去年的這個時間,奶奶摔倒導致骨折而必須住院的,因為奶奶長期患有糖尿病,會誘發很多病症出來,不宜做開刀手術。但按照醫生的要求,又必須做手術。於是,奶奶在忍受了很大的痛苦下,靜卧在床好幾個月才能下床走動。但因為奶奶大腿里埋有鋼板,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晚上睡覺翻身時也特別疼。根據這段時間的血糖檢測結果,奶奶的血糖一直很穩定,醫生告知最適宜做手術。於是,奶奶就主動走進了醫院。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等待,奶奶終於從手術室出來了。聽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我們一家人在手術室外面聽說了這個消息都十分高興! 

  奶奶和新中國是同齡人。也許,奶奶和我們偉大的祖國一樣,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回目錄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100字

  奶奶生病住了院,可把家裡人忙壞了。媽媽既要上班又要照顧奶奶。爺爺每天晚上住在醫院裡陪奶奶。雖說爸爸耽誤了工作提前下班來接我,可是也不能準時按學校的放學時間來接我。有時候,全家人都去醫院看奶奶,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真有點害怕。

  我真希望奶奶早點出院,這樣能準時來接我,家裡人再也不用那麼忙,也不用擔心奶奶了。

回目錄

小雞住院作文200字

  小雞住院

  一天,雞媽媽去上班了,小雞獨自在家看電視。它發現桌子上有一個小瓶,裡面裝滿了一粒粒糖果般的小丸子。小雞高興極了,心想是媽媽給我留的糖丸吧,就吃了幾粒,卻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雞媽媽下班回到家后,發現小雞昏倒在沙發上。它一眼看到桌子上的藥瓶開着,裡面少了一些藥丸,一下子就明白了,後悔自己吃藥後沒及時放好藥瓶。雞媽媽急忙給急救中心打電話……

  小雞得救了,臨出院時,猴子醫生告訴小雞:“孩子,葯可不是亂服用的,誤服藥丸會有生命危險的。”

  小夥伴們,我們可要注意呀!

  指導老師

  史兆蓮

回目錄

闌尾住院記作文200字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我上完了語文課,突然肚子疼,我原以為是鬧肚子,結果上了個廁所也不管用,上課了。我的同桌問我怎麼了?我說我肚子疼,她說我給你告老師不?她告訴 老師我不好呢。老師問我要不要打電話?我說打。 我媽把我接了王志強家做了個B超,說是急性闌尾炎,要在三天內住院做手術。手術對我這個十二的少年可是一個猶如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輾轉到定興縣醫院住院,我晚上肚子是疼痛難忍,終於第二天給我做手術,我進了手術室醫生開始給我打麻藥,打麻藥非常疼,打完了我就沒知覺了。等我再次蘇醒我就以經出來了。

  真是一個驚險的闌尾炎啊!!!!!!!

回目錄

住院記作文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二?一?年七月六日

   星期二

  陰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是我期末考試的第二天,我因為右側下腹部長了一個包塊而住進了鷹潭市中醫院外科。醫生說我腹部包塊叫“斜疝”要手術切除。

  住進乾淨整潔的3號病房,護士姐姐就給我測量血壓和體溫,並抽了好多血去化驗,做手術前的各種準備。聽護士姐姐給媽媽說,我的各項檢查都正常,可以手術,並告訴媽媽我的血型是“O”型。血有“型?”真新鮮!我心裡有點害怕,但沒告訴媽媽。

  二十六日上午九點,我在姑奶的陪護下走進手術室,躺在了手術床上。麻醉師在我后腰部打麻醉針,很痛,過了一會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當我醒來時發現已經回到3號病床了。我看見公公、婆婆、姑奶、爸爸、媽媽、哥哥等人圍在我身旁,稱讚我很勇敢,我心裡想這算什麼呀,我長大了還要當女兵呢。

  第四天,我就叫着要出院,應主任檢查了我的傷口后,同意我出院。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住院的經歷,我永遠會記住。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我住院了作文200字

那一天,下午3,4點鐘的樣子媽媽帶我去附屬醫院看醫生,媽媽見到醫生的第一句話是問要不要住院,好象我一定要住院似的,醫生說:“先去真菌科化驗。”到了化驗的地方一位大哥哥走來一看馬上推薦那學識淵博的老太太來看,老太太還真有點像老頑童,還跟我抬杠,化驗結果出來了,是真菌感染,醫生說最好還是去住院,“住院”?我可從沒住過院啊!應該有電視看吧?我可以天天看電視了!可是萬一沒有電視呢?於是我心裡忐忑不安。 

我一進病房,一看沒有電視,我一點不想住院了,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從那一天起我的新生活開始了!
回目錄

住院的感受作文200字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天氣:晴

住院的感受

  今天是我住院的第一天,心裡真不是滋味,想到不能上學, 而且整天關在狹窄的病房裡,好象犯人一樣。沒有自由,我心裡真是難受極了。每天還要打5瓶吊針,打得我手上沒有一處好地方,我在打吊針的時候的時間真難過,不能做作業,也不能玩耍,這時我才體會到當犯人是多麼不好,不僅失去了自由,還失去了公民的權利,我明白了:我們長大以後千萬不要做違法的事,否則就會進監獄,失去自由。

回目錄

住院的日子作文500字

  哇!媽媽買了一大口袋桃子,可以飽口福了,一口氣吃了六個,剛剛消滅完,哥哥就拉着我出去玩了,一頭大汗的我一進門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醒來時才發現肚子特別疼。

  當我疼得在床上打滾時,爸爸給我測了一下體溫,哇!41度,媽媽立刻為我到了一杯水“喝水降溫。”剛吃了六個桃子,誰還喝得下水呀?“我不幹”“不幹也得干”她灌了我五杯水,燒一點也不見退。爸爸拉着我上醫院,“不去”爸爸連一句話也不回,背起我就走。這什麼政策呀?

  躺在病床上,護士阿姨用那甜得發膩的聲音說“小朋友,來,阿姨給你輸液液哦,一點都不痛哦。”什麼嘛?把我當三歲小孩呀?真是的。那鋼針一點一點地扎進我的身體,讓那些污七八糟的葯與我的血親密接觸,老爸,你女兒的血統不純了呀。沒扎准,再扎,痛死我啦!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爸媽跟你有仇啊?扎那麼狠。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一直守着我,好不容易自己安安靜靜看一下書,外婆又來了,在我旁邊不停的嘮叨,什麼你媽小時候從不發燒呀,什麼怎樣防發燒呀。在這“超強催眠曲”的作用下,我很快就迷迷糊糊睡著了,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覺得渾身發熱,不停得冒汗,睜開眼一看,天哪!外婆為為我蓋了四床棉被,床單都被我的汗浸濕透了,外婆說是一個護士讓蓋的醫院的,護士真煩。

  一失足成千古恨哪!個位同學注意身體吧,生病可不好受哦!

查找更多住院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