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回憶———紫清夢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回憶———紫清夢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回憶———紫清夢瀠 標籤:最美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清夢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你擁有一個紫色的名字,你擁有一個天使的名字,你彷彿就是一位天使,帶給人希望……

  ——題記   JJ的名字很好聽,給我感覺是那種夢幻的感覺。和JJ聊天,你總是用紫色的字體,我知道你喜歡紫色,我也喜歡紫色。你希望我寫你,其實丫頭又何嘗不想寫你呢?認識你好像已經很長時間了,我知道你是個近視眼,和你聊天有種淡淡的感覺,有種莫名的感覺,那是好的感覺。   其實說是很了解荷友,其實我只是瞎猜瞎碰,記憶中的你是長長的頭髮,有着淺淺的笑容,愛和人談天。(好像猜錯了),每個人都期待流星,我卻期待天使。有守護天使在身邊,無疑是最好了的。小荷里的每個人都是我的守護天使,謝謝你們!   姐姐的作文很棒,特別是詩歌,不過好像現在不愛寫作文了。姐姐不會去刻意地說別人的缺點,而是細心地去安慰別人。姐姐很真誠,她也不會強行地讓誰誰做這件事情,姐姐身上有太多太多的優點,或許一個人的閃光點是說不完的。曾經和姐姐探討過寫詩歌的方法,姐姐給我的回答就是:看看別人的詩歌。看得出。姐姐是很謙虛的。   從來都沒有和一個荷友聊上一個早晨,但是我和姐姐竟然做到了。姐姐不是那種冷漠的人,也不是那種不愛搭理人的人,反而是那種親切,和藹的姐姐。姐姐,我堅信你就是天使!你是圖圖中熟睡的精靈,你就是圖圖中期待着的天使。我永遠愛你!   紫色,代表着活潑和希望,   擁有天使心靈的你,   讓我們覺得好親切,   同一個藍天下一起飛翔。   永遠都愛你!   喃喃的細語說明你的可愛。   善良的面孔覺得好熟悉。   天使,紫清夢瀠!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回憶———紫清夢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回憶———紫清夢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