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有感 

  子淇 

  我在快樂作文班學習了十個月了,等的就是這次結業考試。 

  我記得剛接觸作文的時候,覺得作文是一道無法攻克的難題,每當我要寫作文的時候,我都會趴在桌子上,用我的數億顆腦細胞仔細地想,可就是不會寫。每當我不會寫的時候,我總是要依賴媽媽,一篇作文至少有百分之八十是媽媽寫的百分之十是爸爸寫的,剩下的只剩題目和名字了,只有這些才是我寫的 

  可是,我的作文既然寫得這樣爛,又怎能發到書上呢?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從朋友那聽到“快樂作文”班的作文教的好,於是,我便想去試試。 

  當我走進“快樂作文”的大門,第一眼就看到了崔老師,他說:“新同學,來!”他說著給我指了一個座位,讓我坐下。 

  我在快樂作文班第一節課就知道了作文是一個由作者在紙上抒發感情而寫出來的東西,並不是作業,也不是任務。 

  之後,我在作文班學習的時間越來越長成績越來越好,作文從扣8分一直進步到扣1分,我寫作文也不用媽媽幫助了,每次都能自己寫出好文章了! 

  這次結業考試,對我來說是一次新的經歷,新的進步,要是我長大當了作家快樂作文是我的恩人,要是當不成也沒關係,這次結業考試都會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畢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