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啊,是美好的。 

  記憶中的春風,是暖的,是柔的。 

  伴着鳥鳴,伴着花香,柔柔地吹進人心裡,像上好的輕紗一般,拂過臉頰。暖暖的,就連冬天余留的寒風,也被這春風消散得一乾二淨。吹久了,就好像要飄起來一般。 

  如此這般,可以說不是仙境一般,但,誰又能說不是春天賜予的一種享受? 

  記憶中的春水,是清的,是凈的。 

  春水,在我腦海里,是一條潺潺流動的小溪。那樣地平緩,就連水波也尋不到。水清得透,清得純,那是靈動,有了生氣,不免讓人心起舒適。若是,把手放進水裡,似乎都感覺得到水草搖曳的身姿,又或者,一條魚兒躍出水面,濺起滴滴水珠,在光的洗禮下,泛着銀輝,更純凈了。 

  如此這般,純凈、清澈的春水,恐怕除了在春天裡,在其他任何季節里都找不出來了吧。 

  記憶中的春光,是美的,是夢幻的。 

  一本散文集,一棵柳樹,一棵櫻花樹,一條小溪,一束陽光,這五樣事物,構成了我心中的春天。 

  柳絮紛飛,櫻花飛散,落在草地上,說不出的和諧。陽光照得溪水波光粼粼,映出蔚藍的天空。就是這樣一幅畫面,沒有視覺上的衝擊,也沒有使人眼前為之一亮,可就是有一種魔力,使人感到平靜、安逸。 

  沒有澎湃的浪花,沒有刺骨的寒風,沒有炎熱的烈日,沒有飽滿的果實,沒有艷麗的紅楓,也沒有潔白的雪花,這,就是春天。 

  春啊,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