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校園活力散發的季節。

  每當你莫名的激動時;每當你覺得自己渾身上下總有着永遠也使不完的勁兒時,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明確的告訴自己:夏天真的來了。夏天來到校園裡,開學了,校園裡到處都是熱情奔放的學生們的身影。上課了,同學們都走進教室,在燥熱的空氣里,教室里傳出同學們的琅琅地讀書的聲音,校園裡處處瀰漫著一股濃厚的書香氣息。下課了,沒有多少人會在教室里乖乖坐着,操場上,滿是在奔跑、遊戲的同學們,歡叫聲、嬉戲聲凝成一片,同學們大汗淋淋。上課鈴一打響,同學們又飛奔回到教室里,就這樣反反覆復,每天如此。這就是同學們健康的活力的表現。放學后的校園,是多麼的安靜;多麼的祥和。帶有陽光味道的風,輕輕的吹着,吹走了燥熱,帶來了寧靜。那個曾經布滿孩子們歡笑的校園,一旦消停下來,是那樣的令人舒心!雖然,空氣還是那麼燥熱,大地依然發燙?但是,風一吹,校園的桂花樹葉、香樟樹葉被吹得“沙沙”作響。校園因此也就涼爽了許多,與此前的悶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時,你要是有閑心在校園裡散步,當你來到教學樓前時,你就會看到教學樓前的花壇里的紫荊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紫色的紫荊花。一陣風吹來,空氣里透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成群結隊的蝴蝶在紫荊花上面飛來飛去好看極了。

  如果你有興趣再往前走的話,實驗樓是個絕佳的去處,到那裡你會看到實驗樓的前面的石榴樹上開滿了火紅火紅的石榴花。石榴花的沁人心扉的香味把蜜蜂和蝴蝶也引來了,蜜蜂在花叢中間忙着采蜜,蝴蝶在石榴花上翩翩起舞。這時,你要是有照相機在這裡照張相,這裡應該是最佳背景。

  夏天的校園,讓人們融入大自然之中的快樂的激情會更隆烈些;讓人們舒心懶散的情緒會更加神奇魔力些。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如果你一時間的話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參觀。我們一定熱情接待你!

  五年級:2454840032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