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哭就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哭就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哭就哭 

  人哭就像太陽吐霧,天空下雨,草兒提露珠。自從出生以來的第一次的哭啼,人們就和淚水纏在了一起。 

  那晶瑩的淚水在男孩的眼裡,是脆弱的表現,但在女孩的眼裡,那是一种放縱。那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像海水一般咸澀,流到嘴裡,也許一般的女孩會繼續大哭特哭,而我卻在哭泣中,讓不開心的事情隨着淚水而去,讓快樂的陽光重新射入我的心靈深處。 

  哭是一种放縱的表現,哭不哭由你自己決定。在艱難的時刻我們這些女孩就會自願把淚放出來,讓哭聲震撼父母的關注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裡面講的是一群小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下舉行了一聲;大哭比賽;,每個孩子都哭聲震天,哭得筋疲力盡。我不禁想問;這些孩子這麼哭有什麼意義?當然,愛哭是孩子的天性,想哭便哭是他們的自由。淚水流出來沒有味道,哭就沒有意義了呀。 

  我是一個陽光的女孩,淚水很少伴隨我。我不像有些女孩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嘩嘩流個沒完。我經常用“母老虎”的表情和笑來解決問題。但是,我是個女孩有時我也會做一回“林妹妹”。我不會像男孩子一樣有淚不流憋得慌,不會考慮有沒有丟臉,此時的我盡情地哭。因此我哭的次數很少,眼裡的淚珠也會離我而去很多。 

  楊樹在朦朧無邊的霧裡也會在葉子上留下斑斑淚跡;柳樹在雨後很長時間,葉子上還會留下淚痕。一顆小草有時也會滴着它的眼淚它們都是用露珠來數落心事。 

  鳥兒在傷心之時會發出悲鳴;熊在中箭之後也會吼出狂暴的叫聲作為它的痛哭;海龜竟然在眼淚里閃爍出那種強烈的求生慾望,還留下了眼淚。連低級的動物都會顯出它傷心的心情,那我們身為高級動物的人類,還要憋着淚忍着痛還不發泄一下嗎? 

  想哭就哭吧讓淚水來滿足情緒的發泄。

您正在瀏覽: 想哭就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哭就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