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的校園,是因為它雖然沒有春天的溫柔可愛,也沒有秋天那麼頑皮可愛,但是它處處洋溢着快樂,充滿着熱情。 

  夏天的校園枝繁葉茂。在教學樓前面有一排高大的校樹——香樟“站”在我們面前,彷彿在守衛校園。香樟的旁邊有一排龍爪槐,它的葉子倒掛下來就象一隻只龍爪碰到了草坪,彷彿在跟草坪講悄悄話。校園圍牆的四周種着一排冬青樹,它伸展着枝葉籠罩着牆。它的葉子綠得發黑,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發光。學生公寓的旁邊還有火紅色的石榴和粉紅色的木槿花。粉紅色的木槿話點綴在草叢中,在陽光中點頭微笑,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因為全校的植物只有它們開着花,所以有許多蝴蝶和蜜蜂在圍着它們載歌載舞。垂柳的枝葉下垂着,顯得那麼的婀娜多姿。柳樹上還不時的傳出知了聲。 

  一走進果園,踩在軟綿綿的草坪上,可舒服了。一眼望去,鬱鬱蔥蔥的果樹便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有梨樹、桃樹、橘子樹……你看,橘子樹上的橘子是那麼嬌小、那麼青綠。有些小橘子好象在跟我們捉迷藏似的,故意躲在深綠色的葉子中。再往前走,一個個石榴孤零零的守在石榴樹上。桃樹上,一個個桃子擠在樹上,可愛極了。走到梨樹旁,瞧着象拳頭那麼大的梨,惹得我直流口水,真想親手摘下一個來嘗一嘗。想象着梨吃在我的嘴裡,一定可以甜到我的心裡。 

  突然,一陳鳥鳴聲打斷了我的遐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小鳥在嬉戲玩耍。知了、小鳥、蜜蜂、蝴蝶、花草構成了一副很美的圖畫;鳥鳴聲、讀書聲、唱歌聲彷彿合奏了一曲夏日交響樂…… 

  夏天的校園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真是太美了!我愛夏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