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又過去了,我們送走了2008北京奧運,卻迎來了2012倫敦奧運。 

  在今天,2012倫敦奧運會,中國健兒們將會懷着自己平常的刻苦訓練,帶着國家的使命,站在自己的起跑線上,奮戰倫敦奧運會!我相信,我們的奧運健兒懷着熾熱的夢想,把自己的比賽做好! 

  比賽期間,我們一家人觀看了葉詩文的400米混合泳。年僅16歲的小將葉詩文是在奧運會的游泳歷史上第一個衝刺時間超過同項目男選手的女選手。奧運會上葉詩文最後100米自游泳用時59秒68,最後50米衝刺時間28秒93。而在當天的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賽中,金牌得主美國名將瑞安·羅切特最後100米自由泳耗時58秒65,僅比葉詩文快了0.03秒,最後50米衝刺用時29秒10,比葉詩文慢了0.17秒,葉詩文的出色表現,引起了世界媒體及國際泳壇的廣泛關注。葉詩文是好樣的,你是中國的驕傲,是運動員的驕傲。 

  中國運動員的英姿一個個地展現在了倫敦奧運會上。所有中國運動健兒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向全世界宣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中國是好樣的,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