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到底在哪裡?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賣火柴的小女孩覺得幸福在溫暖的親情中;飢餓的乞丐覺得幸福在人們的關懷中;無依無靠的孤兒覺得幸福就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而我認為在一個溫暖的家庭里,有爸爸媽媽的關愛就是幸福的所在。

  爸爸媽媽生我養我呵護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們一起看電視,一起談心,我們一起到公園散步……這使我感覺到幸福就在溫馨的家庭里。

  記得上四年級時,我從龍江路小學轉到了嘉祥外國語學校。從此開始了我的住校生活。剛開始我什麼事都不會,不會拖地,不會疊被子,不會收拾衣物……老師耐心地教我,而我每次會把事情搞砸,同學們就嘲笑我,說我笨、動作慢,我很委屈就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然後第二天,就打電話向媽媽哭訴說:“媽媽,在這個學校好痛苦,我好想轉學!”而每當聽到我的傷心事,聽到我抱怨的話時,媽媽總是耐心聽我說完,然後鼓勵我:“女兒,你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凡事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你要學會和同學相處,學會自理,小萱加油,不要被這種小事擊垮,總有一天你會離開媽媽,要學會自立!”爸爸也經常打電話說:“小萱,你要學會堅強不能做學校里的“愛哭鬼”,我們一起努力,別人都能行,小萱一定也能行!”每當我聽完爸爸媽媽這些溫暖而又鼓勵的話語,我的心情就會舒暢許多。為了讓我能儘快適應住校生活,媽媽經常向老師詢問我在校的情況,請老師多關注我這個新生,有什麼情況及時反饋,使我在心理上覺得媽媽時刻都在我身邊,並且一直在關心着我!漸漸地,我的生活可以自理了,和老師熟悉了,和同學們相處也融洽了,慢慢適應了住校生活。第一次離開家,我才真正明白了幸福就在爸爸媽媽的關愛中。

  在爸爸媽媽無私的愛中,在家庭的溫暖中,使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這也使我找到了幸福!我會珍惜這份幸福到永遠!

  五年級:李趙123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