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種常常被人們忽略的感覺。其實,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很幸福的。小到乞丐、清潔工,大到國家主席、總統??可很多人都意識不到幸福的存在,認為自己是痛苦的。 

幸福在哪裡?只要凡事都往好里想,不為自己失去的悲傷,多品味自己擁有的,你就是幸福的。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者:“您什麼時候是幸福的?”老人思忖片刻,欣慰地說:“我小時候被父母拋棄,卻在孤兒院結交了許多朋友。青年時,我失業了,可憑着自己的雙手搞了一番事業。現在,我雖然老了,失去了青春,但有妻子的深愛和孩子們的成就。因此我的一生都是很幸福的!” 

是啊!俗話說:“有失必有得。”既然已經失去,那我們就細細品味“得”吧! 

小時候,我得了慢性扁桃體炎,經常喝中藥,割嗓子。有一次,媽媽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令人望而生畏的中藥,我退縮到牆角,遲遲端不起碗。媽媽勸我好半天,又拿來幾塊冰糖,我終於快速喝起了葯,喝完后感到又苦又澀,令我作嘔。我一把拿起冰糖塞入嘴裡,真甜!我細細咀嚼那股甜味,而中藥的苦澀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那苦盡甘來的滋味不正是幸福嗎? 

後來,我舊病複發,媽媽又領我去割嗓子。啊!當那銳利的小刀伸入我的喉嚨時,我從心底里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 

割嗓子的那幾分鐘對我來說,如此漫長,我忍啊忍,好容易割完了。媽媽帶我去公園玩蹦蹦床。那一刻,我高興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