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朋友呀告訴你……”這是今年開學第一課的《幸福在哪裡》的歌詞,這讓我想起了那次小測驗。

  那天,我們正在進行語文小測驗,我看着一題題熟悉的題目,心想,這些題都是我在昨天複習過了,我一定會考好。我又在媽媽、張老師的期待上又增加一份信心。這裡好像一帆風順,但真正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寫着寫着,突然,筆出不了水了。“一定是昨天複習太長時間,把墨水都用完了。”我一邊抱怨着,一邊翻書包,看看有沒有還有水的筆。考試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了,我一看鐘,呀!時間不多了,可我還沒找到一支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一支鋼筆遞了上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同桌魏研慧,“快用吧。”同桌說。我懷着感激的心寫完了試卷,交了上去。下午,我考了一個好成績,聽着媽媽的表揚,我覺得我很幸福,但同桌的那支筆,我深深不忘。

  有人說:“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去打小怪獸。”而我認為,幸福是同學們和睦相處,相互幫助,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其實幸福很簡單,同學一個友愛的幫助;媽媽一個讚許的目光;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對我們來說,這就是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幸福吧!

  江蘇徐州雲龍區青年路小學五年級:周寒簫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