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幸福是一個大家又陌生有熟悉的詞語,它在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是大家很喜歡的“東西”。

  幸福是每天下午回家,能吃上媽媽做的香甜可口的飯菜;幸福是睡覺時家人們的一句讓人幸福的話:“晚安”;幸福是寫完作業給爸爸檢查時,爸爸對你說你在哪裡做錯時,應該怎樣做。每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語,每一件平平常常的事,都能讓人感覺到幸福。

  我剛出生在世界上的時候,對世界一切東西都不懂,但是有媽媽的呵護和爸爸的疼愛,我感覺什麼都不重要了。慢慢的,我長大了!已經可以走路,也會說幾句話了,我多想我叫的第一句話是叫的是“媽媽”和“爸爸”。感謝他們把我撫養長大,一件又一件的告訴我世界上的一切東西。

  不知道怎麼回事,在我一歲多的時候。我發現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我指指媽媽的肚子好像說為什麼這樣。媽媽告訴我,這裡面的小東西是我以後的小妹妹或者小弟弟,我高興的哇哇叫,緊接着,我伏在媽媽的肚子上,聽到了他在動……

  慢慢的,我又長大了!是該上幼兒園的時候了,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幼兒園。媽媽告訴我,你要到那去學習。早上媽媽要把你送去,晚上才能見到媽媽爸爸了,聽到這裡,我哇哇的大哭了起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還不想離開爸爸媽媽呢!

  上幼兒園的第一天,說實話,我還真有點不習慣。看到別的同學,在那拽着媽媽或爸爸,不想讓他們走。而我卻靜靜地走進教室,因為我明白離開爸爸媽媽,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慢慢地我適應了在幼兒園的生活,可是,我又要畢業到小學,我是多麼的捨不得啊!

  時間過得很快,現在的我應經到了小學五年級。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每次都很想如果時光能倒流就好。

  從小時候在家到現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光里,我感覺到無時無刻都有讓人感到幸福的話語和事情。家人的疼愛讓人幸福;同學的幫助讓人幸福;老師的關愛讓人幸福;幸福,是一個你無時無刻都能讓你見到的“東西”,只要你相信幸福,幸福就會以你一生相伴!

  北京市初三:劉思成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