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在哪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的一句話引起了一番深思——成功往往在不被理解中誕生,幸福往往在無意中走來……

  ——題記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有的是和家人在一起,有的是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我也有幸福。我想永遠成功、永遠堅強,那是一種不被限制的堅強與成功,可現實卻總是那樣殘酷,令我黯然神傷,我的幸福在哪裡?哪裡才是我的幸福?到底怎樣才能擁有不被現實所牽強的幸福?到底怎樣?成功是什麼?堅強又是什麼?為什麼一味的付出得到的只有失敗與脆弱?我該怎麼辦?夢想或許只是空想,擁有自己的羽翼也許只是一個不可實現的夢。

  夢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看到捲紙一塌糊塗,不哭就罷了,還要強忍着笑,誰又能懂的那撕裂般的痛?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所以選擇了退出,我求你別再說我太殘酷,誰能甘心認輸?把自己的夢丟到了別處,誰能體會這撕心的痛?如果夢的路還可以再鋪,我會放棄一切,押上所有賭注。

  不斷的丟掉自己的幸福,就像一隻弄丟了幸福的豬,渴望幸福,可望成功,渴望堅強。

  那一回去複印答案,心裡在守着煎熬,到底是選擇屬於自己的失敗,還是選擇不屬於自己的成功?最終邪惡戰勝了良知,然而良知也出賣了自己,我就想拿迷路的孩子,在黑暗中摸索着正確的道路,我渴望得到光明,得到幸福,多想永遠快樂。

  多星展開翅膀自由的去飛翔,翱翔在天空,大概就不會迷路了吧?渴望着,企盼着——翱翔在無邊無際的天空,用自己的羽翼扇動夢想,扇動幸福……

  和平街小學六年級:榮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