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阿拉丁和神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阿拉丁和神燈》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從報紙上得知我市教育局將組織全市小學生到升華音樂廳觀看舞台劇《阿拉丁和神燈》的消息后,我便迫不及待地等着這一天的到來,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啦!

  這個童話故事講述的是一個貧窮小夥子阿拉丁和他心愛的貓在集市上偶遇美麗的公主。於是,對公主一見鍾情的阿拉丁便決定進宮向公主求婚,從而發現了一個驚天大陰謀。但阿拉丁用他的勇敢和智慧拿到神燈,並藉助神燈的力量,和公主一起阻止了這場災難的發生,拯救了一個王國。阿拉丁是一個勇敢真誠的人,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不惜付出一切代價。我相信一顆淳樸善良的心會換來十二分感動!一個善良真誠的人會向阿拉丁一樣取得勝利;而虛偽和貪婪只會像故事裡的宰相和壞將軍那樣,最終得到應有的懲罰。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

  在觀看的時候,吸引我的不僅僅是跌宕起伏的情節,還有演員們精湛投入的表演也深深地打動着我,他們把善良真誠的阿拉丁、美麗聰明的公主、虛偽貪婪的宰相和又懶又壞的將軍演得惟妙惟肖,我彷彿和他們一起成了劇中的角色,一起感受着他們的喜怒哀樂。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公主被阿拉丁感動了,嫁給了阿拉丁,他們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觀《阿拉丁和神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阿拉丁和神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