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9)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9)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熙:哇哇哇,佩服,比我還愛睡。已經快一點了哦,雖然我也是經常睡到一點半的啦!)“哪個死傢伙打擾本公主睡覺?”我沖電話那頭的死人喊

  “哎喲,佳,你的嗓門怎麼這麼大啊?”好哇,居然送上門來了啊。“佳,我們出去玩吧?今天齊盛遊樂場門票大減價哦!”

  “大減價?關我惡魔公主鳥事!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你碎屍……”

  “啊,佳。我決定把我這個月的零花錢全部上繳!”哇,看來你也蠻聰明的嘛。

  “好吧,既然這樣。本公主就原諒你一次,記住,下不為例!”

  電話那頭的葉小葵心裡只想着:李洛佳絕對是本年度最佳損友!

  “恩恩,快點來齊盛遊樂場。我……”啪,還沒等小葵說完。我關上手機蓋。那傢伙一定有陰謀。齊盛遊樂場的票價可不是一般的貴耶,那個酷愛錢的傢伙不會有什麼陰謀?去就去吧,我不信有我惡魔公主不能對付的事。反正我也要找小葵談談關於整銀天皓跟朴由熙的事,上次因為我走丟了,而沒有整到銀天皓。這次加多了一個目標,朴由熙我有查過。唉,朴由熙那個女人實在是太厲害了。身邊24小時都有保鏢跟着,讓我怎麼報仇嘛!沒辦法,只好找惡魔軍師商量商量。然後,我來到齊盛遊樂場門口。

  ——齊盛——

  “這邊,佳!”離我將近有8米多的地方,小葵用她的大嗓門喊着我。靠,還說我的嗓門大,自己還不一樣!“佳,你有沒聽到啊。佳!”不一會我就閃到了她的面前。“哇,佳。你走路都沒聲音的耶!”我巨暈。

  “說吧,有什麼陰謀直接招來。”小葵絕對不會平白無故的約我出來的。

  “嘻嘻,我哪有什麼陰謀嘛。老把我想得那麼壞!555555”又來這套。

  “少來了,說吧。你還真不誠實,我可是你的死黨李洛佳耶。連你自己是什麼類的人我還稱得上是你的死黨嗎?”

  “呵呵,佳。其實,是這樣的啦。今天,奇還有其他帥哥會來這裡玩。所……”(齊盛雖然是遊樂場,但也有很多娛樂場所。所以帥哥們周末也會來這裡玩,)

  我狠狠的打斷了小葵的話“你!葉小葵,你存心跟我作對是吧?你明明知道林飛奇那傢伙是我第三討厭的人你還要跟他交往。還有,銀天皓是我第二討厭的人耶。你居然……”正在發火的我突然,有個人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可惡,那個死傢伙?”轉過頭,我的怒火咻~熄掉了。看到的就是銀天皓放大了N倍的臉,偶都能感覺到他的呼吸了。那傢伙怎麼長得這麼帥?長長的睫毛如果是我的話那該多好?黑色的眸子對我放着電、厚度剛好的嘴唇讓人忍不住想親下去……等等,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哇,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了某個帥哥的債了。所以才會遇到這個冷冰冰的……“你想死嗎?”一句N冷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不,不想啊。”上帝保佑!我在心裡暗暗的祈禱着,希望他表太過火。

  “不想就不想。”然後留給了我一個酷酷的背影。“老公,等等我!”朴由熙那女人的噁心的聲音響起,然後在我心中那微妙的火上澆了一桶油。咋搞滴?耍我?我頓了頓“銀天皓,你個死傢伙。欠扁嗎?敢耍我?”然後衝上前去在他頭上打了一拳。哇,真爽!可是我卻看見銀天皓那傢伙臉陰沉沉的。不好,快逃啊。惡魔爆發啦!剛轉過身拔腿就跑。但是後面的衣領突然被提了起來。我腦海里只閃出兩個字:完了!

  “呵呵,你知道你剛剛乾了什麼么?”銀天皓笑了?好帥喔!打住,現在不是花痴的時候!他的笑,是冷笑耶。那我不是必死無疑么?咚~銀少的第四個大爆栗收到ing

  偶會記住滴,你打了我四次!我兩眼淚汪汪地看着他。嗚~可憐的我啊,小葵已經跟那個紫色怪人約會去了。只剩下我跟銀天皓還有朴由熙在這了,面對着兩個敵人我只能屈服!“別哭了,走啦。”然後拉着我的手就往齊盛大廈走去。我轉過頭,看見朴由熙正瞪着我。我向她做了個鬼臉,啊,對了。或許可以利用銀天皓來對付朴由熙耶。反正銀天皓不也很討厭她嗎?不過,要我跟那傢伙合作?才怪,當然是利用啦!我一定要讓朴由熙氣得氣孔流血。才為我那可愛的公主裙報仇!

  ——齊盛第十層——

  (遊戲廳)

  齊盛一共有11層,第一層是超市區,第二層、第三層餐廳,第四層、第五層是客房,第六層是酒吧,第七層是K廳。第八層跟第九層商業人士出入的地方,第十層跟第十一層就是遊戲廳了。對了,我記得哥哥跟紫色怪人也來了啊。哪去了?啊,對了對了,銀天皓呢?我又走丟了?明明我有拉着他的手的呀!咚~銀少的第五個大爆栗收到ing“笨蛋,你怎麼這麼會迷路呢?不會拉着我的衣服嗎?”可惡,我記住了。他打了我五次!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雙倍奉還!

  “知道了啦。”然後,一隻手揉着被打的頭,一隻手拉着他的衣角……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9)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