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10)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10)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喂,還抓?抓了這麼久都沒抓到?真是笨蛋喔。”朴由熙那討厭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

  “關你什麼事,哼,我愛抓多久就抓多久。”她一定是在嫉妒我能抓那麼久,沒錯一定是!!(自我安慰中~)“啊呀,又掉了。”

  “切,抓不到就別抓了吧。笨蛋!!”可惡,我偏要抓到給你看。

  我惡魔公主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我!!!呼~朴由熙突然看到李洛佳背後閃着火!!

  口有點渴了,去買罐飲料喝吧。“放棄了吧。看不出來你這個笨蛋還挺有自知之明的。”可惡,我不惹你你倒是來惹我了啊。

  “本小姐口有點渴,去買飲料喝。哼!!”然後,往自動售貨機走去。

  回來的時候居然看到銀天皓那傢伙輕而易舉的就把那個流氓兔給抓了出來。

  頓時傻眼~ (⊙_⊙;)突然,銀天皓手一抬。把流氓兔扔向我這邊。砰~因為軟軟的,所以打我的頭都不痛。我看向銀天皓那個位置,咦,他已經往電梯那邊走去了。只看見朴由熙正用嫉妒的眼神瞪着我。

  我向她做了個鬼臉。“哼~”然後跟在銀天皓後面。朴由熙一定氣得冒泡,哈哈~這次真是爽飛了。(小熙:也不想想是因為誰朴由熙才氣得冒泡的。)

  不會吧?已經7點多了,怪不得覺得肚子好餓哦。砰~撞在了某人的背上。

  “烏龜,你走路看哪的?”被撞者說道。

  我摸摸額頭“我餓了。”沒辦法,今天偶沒帶錢。只好哭喪着臉求他了,本以為可以宰小葵一頓,但沒想到小葵居然跑了。叮~這個時候電梯門開了。

  “喂,你餓不餓的?不餓我關了。”裡面的銀天皓舉起手要按按扭。

  “別,我進來了。”咦,仔細想想他剛剛那句話好象我一進來就有得吃似的。

  叮~這麼快?咻,一陣風吹過~銀天皓已經進了餐廳了。他腿太長了,沒辦法。

  哇,一進來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不是我買單哦?”我對對面的正在擺酷的傢伙說道

  他只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哇哦,全身顛抖!!

  ——哇,他好酷哦!!——

  ——就是啊,帥呆了。——

  ——旁邊那個是不是她女朋友啊?嫉妒死哦!!——

  ——如果他的冰山是為我融化的那該有多好,當他女朋友一定超幸福的。——

  ……

  又來了,超多雜七雜八的議論。再說了,當他女朋友又不一定幸福。你幹嘛不問問我到底幸不幸福就定下結論啊?而銀天皓那傢伙倒一臉輕鬆看着窗外的夜景。也對,把他說得那麼好!!我鄙視的看了他一眼。我承認我是嫉妒啦!!(+?+)為什麼每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把我貶得一文不值,甚至把我當透明。然後把他當神,當上帝?

  “先生,請慢用。”女服務生幫銀天皓擺好餐具,倒好咖啡。兩眼冒紅心!!

  靠,這什麼待遇嘛?天啊,我怎麼這麼慘啊?算了,美食當前偶就先原諒你。

  咦?牛排怎麼吃?一把刀一把叉子。殺人哦?我眨巴眨巴眼,開動!!

  啊呀,敢跑。我叉死你,哎呀。怎麼弄嘛?我記得靜思好象吃過,如果靜思在這該多好。那傢伙好象被范凱楓粘得很緊,哎呀。不管他了。我叉,我叉,我叉叉叉。

  不一會,那塊牛排已經被我弄的亂七八糟的了。我還是一塊都沒吃上。?_?

  “烏龜,你會不會吃的?”對面剛剛一直看着我一邊正在喝咖啡的銀天皓對我說。

  “不會。”我哭喪着臉說。

  銀天皓一把搶過我的牛排,開始切。“不會就早說,白痴烏龜。”

  “那你就是大白痴烏龜!!”55555我的牛排,銀天皓不會是想吃了他吧?“還給我!!”

  “確定?”銀天皓疑惑的看着我。

  “恩,確定。不然你會把它吃了。”

  “好吧,那我就不幫你切了。”然後推回了給我。

  什麼?他是幫我切?“啊,不要。我不會切耶!!”

  “是你拒絕的。也不知道剛剛是誰叫我大白痴烏龜的。”這傢伙居然也會記仇!!

  “沒有啦,對不起嘛。幫我切牛排啦,拜託。”我肚子可是餓着呢。

  “你以為就這麼簡單?”

  “你還想怎麼樣?大帥哥!!!”我快餓死了。

  “答應我一個條件。”陰謀?謹慎點!!

  “什麼條件?”我小心翼翼地問道

  “我還沒想好,”銀天皓冒出一句讓人昏倒的一句話。“等我想好了再告訴你。”

  “哦哦,快幫我切啦。”然後,他什麼都沒說。開始切了。

  哇,汁都流出來了。一定很好吃吧?餓死了。

  “吃吧,豬烏龜。”然後把切成了一塊一塊的牛排推到了我的面前。

  哼,看在你幫我切牛排的份上本小姐就饒了你。開動咯。

  ……

  “哇,我最最喜歡的流氓兔啊。你知不知道我費了多少力氣才把你抓上來啊?”

  啊,好睏哦。今天的牛排真好吃,哇,想起來就口水滴噠流喔!!

  哎,明天又要開始那煩躁的課程了。555555555555555雖然我學習很好,但那些雜七雜八的課程真是討厭死了!!困~ZZZZZZZzzzz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10)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