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惡魔公主2 

  於是,一場星際飆車大賽開始了。江哲和南風杉都是飆車高手。兩人定下飆車規則:從這裡出發,先回到這裡的人勝。 

  預備···開始!霎時,兩輛法拉利像一陣風似的開了起來。兩人心中都暗暗驚嘆對方飆車技術的好(某漾驚嘆:好有默契啊,正不愧是···救命,兩位大爺饒命!“切,看你還敢不敢說我!”南風杉和江哲又很有默契地說)一陣風過後,兩人都快到終點了,他倆都暗暗加足馬力,互相搶道,“不好!”南風杉心中暗叫,“他到我前面去了,我處於下風了,遇到高手了,肯定要輸了···”果不出南風杉所料,她輸了···· 

江哲下了車,一臉奸笑的走向欲哭無淚的南風杉,說:“你輸了。現在,準備好當我的一個月女友吧!把你那輛法拉利叫人送去維修站吧,下午我送你回家。” 

就在這時,學校里的廣播聲響了起來(怎麼會聽到學校里的廣播聲呢?某漾思考···笨啊,前面不是說在學校門口嗎?南風杉白了某漾一眼),“請江少爺、南風小姐快點到操場上,介紹馬上就要開始了。”(某漾補充:這個南風杉性格有時還是有一些邪惡的)南風杉和江哲聽到了廣播,相視一望,一個有一些不人道的想法從他們心底生出來:不去操場,讓學生們和老師們以及校長在烈日下乾等。嘻嘻。說干就干,兩人大搖大擺地坐上江哲的法拉利,按照南風杉的提議去遊樂園了。 

(鏡頭切換),話說校長一行人在操場上乾等,各個渴得要命,場面一下子混亂了起來。校長氣得要命,竟敢拿他當透明人!保安明明看見他倆在校門口的。如果每人都這樣,他這個校長還怎麼當?因為學生都是千金大小姐、公子哥,他只好宣布散會了。他礙於南風杉和江哲的家底,只好把一肚子怒氣往肚子里咽,也不敢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