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5)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冤家路窄!“你叫誰烏龜啊,銀天皓。”他的胸膛怎麼這麼硬啊,鼻子快歪掉了。

  “叫你啊,李洛佳烏龜。”

  “哼,本小姐不跟你計較。”甩甩頭,不鳥他。繼續向優勢學園出發!

  ……

  “哇,優勢學園氣勢不凡啊!建築宏偉!豪華!雄偉!氣魄!匠心獨運……”

  突然,砰~

  “哇呀,痛,誰又打我?”可惡,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

  “笨蛋,烏龜,又不是第一次來優勢了。幹嗎那麼激動?拍MP給誰聽啊?”可惡的李洛軒

  “哼!我就愛拍MP,怎麼樣?”

  砰~“痛死了!555555555每次都打我的頭,天才都能變笨蛋啦。”

  “多打你幾下才能把你給打醒。”然後只留下李洛佳在原地抱着頭痛哭~

  “可惡的李洛軒,臭銀天皓,我咒死你們。我不報復你們我就不……哎呀~”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走霉運走得也太離譜了吧?又被人撞了。“誰啊?可惡!”

  “啊,對不起啊。你沒事吧?”原來是朴由哲啊!是帥哥我就覺得撞得值得了。嘻嘻,誰叫我對帥哥沒有免疫力啊。(銀天皓:我不是帥哥嗎?)

  (李洛軒:就是就是啊,雖然我比皓帥那麼一點點但你這花痴怎麼會分不出誰帥誰不帥呢?)(李洛佳:……)

  “沒事,呵呵。”

  “佳,原來你在這裡啊,你找得我們好苦耶!”

  “呃?小葵,靜思我也在找你們啊。啊,對了。他們是我的朋友呵呵,這是朴由哲。”

  “你們好。”朴由哲友好的伸出手

  “好”唉,小葵跟我果然是好姐妹。一樣花痴!

  “要你管”靜思對帥哥還是一樣厭惡!

  “呵呵,沒什麼。她是這樣的,對陌生人。”

  “沒事,我還有事要做。我就先走了,拜拜”

  “今天我們可要好好表現哦!”閆靜思

  “OK,沒問題。”葉小葵

  “等等,我想到了一個惡整計劃!”李洛佳

  “什麼?”兩人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來整銀天皓,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多慘啊,還有……”

  “少來了,整他就整他唄,別那麼多廢話。”

  “……”靜思好有魄力!

  “惡魔軍師,交給你啦!”

  “OK,包在我身上喔。”

  ……

  嘿嘿,今天大家表現得都很好。什麼很好呢?就是裝乖乖女裝得很好。給全校的學生都帶來好印象。嘻嘻,靜思還勾到了優勢學園五大帥哥中的范凱楓呢。哈哈,這回他可慘了。靜思最討厭帥哥了,尤其是花心的帥哥。“如果你愛我的話就請你今天午休的時候到後面的工地。”哇,沒想到靜思這麼快就想整范凱楓啦??“OK,我絕對會去!”有好戲看咯。

  ——學校後門——

  “我們藏那看好戲好呢?小葵”

  “那邊好了,那邊有磚頭擋着。”

  哇,靜思他們來了。咦,我現在覺得靜思跟范凱楓好象蠻配的喔!要是我把這個看法告訴靜思的話我一定死翹翹。呃,靜思他們好象在說什麼。靜思的甩人技術可是很高滴呀!

  范凱楓好死纏爛打喔,靜思逼不得已的時候可是會開打的!范凱楓,偶祝你好運。阿門~

  ……

  “佳,你覺不覺得靜思跟范凱楓看起來很配?”

  “小葵,你不虧是我的死黨!我也覺得耶。一張臉看起來臭臭的,冷冰冰的。一張臉看起來嬉皮笑臉的,又……呃?小葵,怎麼了?幹嘛擠眉弄眼的?我有說錯嗎?”

  小葵像泄了氣的氣球似的,然後指了指我的背後。“啊!靜…靜思,呵呵”我腦海里只浮現出三個字:死定了!!“啊!痛,靜…靜思。救我小葵!”小葵果然叛變了!居然丟下我不管。55555555555我滿身傷痛一瘸一拐地走回家。回到家之後還被老媽冤枉,說我出去打架!555555555今天還真冤,真倒霉啊。出了廁所還能踩到屎!!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