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4)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4)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喂,你還沒告訴我你怎麼會跟優勢五大帥哥中的銀天皓好上的呢?”因為音樂聲太大,所以小葵的話我沒聽見。嘻嘻!

  砰~門被揣開了,我只見N個拿着球棒的人走了進來。

  哇,到底出了蝦米事哦?音樂聲停止了。

  “嗨,MM們,看來派隊舉行得蠻順利的嘛。要不要給點狀況?”站在中間的那位說

  哇靠,不會是鬧事的吧?“好啊,我們正無聊着呢。”什麼什麼?老哥要開打了嗎?

  “恩?”那個帶頭的好象很驚訝。“你以為就你們5個人能打得過我們20幾個人嗎?”

  哇,看來陣容蠻大的哦。我也好久沒開打了耶。因為每次打架都會被老媽抓回去打PP!

  “當然能。”哇,看來銀天皓好象很能打的樣子。

  “兄弟們上,我們要報上一次的仇!”說著,舉着棒球打了進來。

  一下子包廂慌亂了起來。“你給我到安全的地方躲好。李洛佳,這是命令!”旁邊的銀天皓說。看來他也不壞嘛!不過以我的功夫一般人碰不了我吧?然後他站起來加入了群毆隊伍。哇,一個拿着棒球的傢伙攻了過來。我一閃,躲過了他的攻擊。讓他打在了沙發上。

  “哇呀呀!”靠,鬼叫蝦米啊!欺負我沒武器是吧?隨手拿起一個酒瓶扔了過去。

  砰~哇,看來我的功力米有減退哇。還是百發百中!嘿嘿。“啊,佳救我!”

  唉,小葵這個乖乖女好遜哦。被人追打着。小葵幹嗎這個時候還裝乖乖女啊,把你跆拳道的本事拿出來啊。“佳,救我啊!”唉,看來小葵是不打算露出真面目的了。我走過去,對他微微一笑。啪~一拳打過去。

  “哇靠,肉還挺結實的。痛死了,我的手哇!小葵你沒事吧?”

  “沒事,謝謝你。佳!”說著,撲向我。

  暈,拿我當英雄了。不過,我蠻喜歡這個稱號的。嘻嘻!

  ……

  不一會所有人都趴下了。各位表理解錯誤。是那些鬧事的傢伙全倒下了!

  “怎麼樣,你說打得贏么?”老哥用挑釁語氣說

  “打得贏打得贏!”趴在地上的人異口同聲說

  “還不快滾,如果還想報仇的話先把功夫練好。”銀天皓好拽!不過該拽的時候本來就該拽,嘻嘻!“啊,是是是”呼溜,全跑了。

  “呼,今天晚上真是疏通脛骨咯!”范凱楓伸了個懶腰

  “不過,他們每次聚會的時候都來鬧事累不累啊?”每次?那就是每年咯?哇,佩服佩服!“算了,今年的聚會就到此結束好了。”哇!終於結束了。銀天皓,偶再次愛死你了!“好吧,那皓你送我妹妹回家。我還要去做我出門前老媽叫我做的事呢”看來老媽又叫他買面膜了。每次都這樣,只要有人出門老媽都會叫人家買面膜的。唉,想想老爸怎麼會娶到這樣的老媽啊!“知道了。”呃?難道他妹妹是我?對哦,我是李洛軒的妹妹。哇,沒想到他還會記得我!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喂,等等我啊。”可惡,送人家回家居然把別人丟在原地不管!“喂,你慢點行不行啊?趕時間嗎?走那麼快。”可惡,他一步一步地走,我就一步一步地跑。他一步頂我兩步,我四步才頂他兩步!怎麼這麼不公平啊。他根本沒有想把腳步放慢的情形耶!

  “喂,銀天浩!”天,他終於轉過頭來了。

  “幹嘛?”銀天浩懶懶地說了兩個字!

  “走慢點行不行啊?我快累死了!”他沒再理我,轉過頭。繼續走!

  “銀天皓,你這沒人性的傢伙!”哇,這話一出他立刻轉過頭來怒視着我。然後大步流星的走到我面前!“干…幹嘛?我…我大不了收回…收回那些話嘛!”我怎麼在他面前總是那麼渺小??5555555555555

  他一把拉起我的手就繼續走着。哇,他的側臉真是帥呆了。在燈光跟月光的照射下他好象成了月王子。月王子??我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詞??反正他就是帥呆了。嘻嘻!

  ……

  “你這死丫頭居然這麼晚才回來!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啊”完了,老媽居然在樓下守着!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媽!”我哭喪着臉對老媽說“啊,媽。媽!痛55555555”老媽又捏我耳朵了!

  “你還知道痛是吧?你這臭丫頭,誰叫你這麼晚回來的?你哥呢?”

  “55555555哥去幫你買面膜了啦!”

  “這位是?”老媽終於發現銀天皓了!昏。“我是她朋友”銀天皓用冷冰冰的聲音說。

  “哦,原來是洛佳的男朋友啊。很帥哦!”拜託,是‘朋友’不是‘男朋友’!老媽你耳朵是不是出問題啦?我用白痴的眼神看了老媽一眼。因為不敢再看了,怕老媽發現然後給我個大爆栗~“那我就先上去了。你們好好聚聚吧。然後再上來啊。”然後,呼溜地,老媽閃了。“你媽果然是跟你一個版本的。”

  “你什麼意思?”

  “沒什麼”然後,頭也不回的閃了。

  ……

  “呵呵,居然交到這麼帥的男朋友啊。看他一身名牌是個富貴公子吧?洛佳?”一進門老媽就給我端茶、倒水、捶背。哇,多高級的待遇啊!自從我收到了優勢學園的錄取通知書之後就沒有享受過這種待遇了!舒服啊。

  “是啊是啊,媽媽。”我胡編亂造地說。

  “哇,真的啊?那可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喔。媽媽明天去給你買你喜歡的香奈兒白色超短裙的衣服好不好?”媽媽邊幫我捶背邊說

  哇,這麼好?沒想到當時我苦苦要求,苦苦請求老媽都不肯買現在居然雙手奉上!

  “恩恩,皓他很喜歡我穿那條裙子哦!”

  “真的嗎?那明天媽媽就買給你哦!”哈哈,撈到一條裙子!哇咔咔~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4)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