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2)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2)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入口處)

  可惡,都10點半了還不來。耍什麼大牌啊!“死銀少!”就在我罵著的時候……

  銀少走了過來。黑色的眸子散發出冷冷的光線,高挺的鼻樑,有點紅紅的嘴唇,右耳還戴着一個耳墜。上身穿着黑色西裝不過沒打領帶,裡面的白襯衫只扣了兩個扭扣露出結實的胸肌。哇,真是粉性感粉性感哦!下身穿着有點洞洞的牛仔褲,雙手插着褲袋從我身邊擦肩而過。然後往Angell·memory走去。

  (Angell·memory是建在地下的娛樂場所)

  呃?等等,算了。打個電話給小葵。

  “喂?小葵嗎?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OK,就等目標人物出現了。等我的好消息!”

  “哇,真的?愛死你了。小葵!”啪,關上手機蓋。轉過身!嚇~

  銀少正用冷冷的眼神電了我一下說“快點,烏龜!”然後留給了我一個酷酷的背影。

  什麼?連你也叫我烏龜?那我其不是很沒面子?“喂,等等我。”靠,欺負我腿短!

  ……

  哇,好吵!“你在這等我,我去下洗手間。”

  我看見銀少的嘴在動,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說話?

  “烏龜,你聽到沒?”

  你剛剛也喊太大聲了吧。我又不耳背!“什麼?你剛剛說什麼?”

  咚~銀少的第一的大爆栗收到ing

  “我去洗手間,你在這等我!”

  “哦哦,知道了。”痛!5555555555真是魚找魚蝦找蝦!跟李洛軒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暴力得不得了!(葉小熙:你還不是一樣?)

  他拍拍我的頭,壞笑着走了。再電我,我可要噴鼻血了!

  唉,幹嘛好呢。算了,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啊,我快腦充血啦!好吵。

  “這位MM,想跟我交往嗎?”然後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李洛佳頓了頓一下說“你是哪位啊?我不認識你。”雖然他長得很帥,但我李洛佳是不吃野草滴!嘻嘻。“不會吧?我你都不認識?”

  “怎麼?一定要認識你?”然後把他的手甩了下來。

  “唉,沒想到還會有人不認識我范大帥哥的。”7~自我感覺蠻好的嘛,懶得鳥他。把頭轉了過去“喂,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什麼問題?”

  “想不想跟我交往?”

  剛要張嘴回答說不,但某人的嘴比我還快。

  “凱楓,她現在暫時是我的。”凱楓,凱楓!耳熟哇。集中着我的小宇宙想啊想,檳果!想到了,不就是優勢的五大帥哥嘛。哇,我居然把優勢的五大帥哥中的兩位都勾到了。哇咔咔!正發著花痴的時候……咚~銀少的第二的大爆栗收到ing

  “喂,別發花痴了。走。”然後我就任他拉着走……

  天啊,在他面前我是最最沒面子的了!李洛佳啊,你的惡作劇細胞哪去啦??55555555

  砰~他突然停了下來,害我撞到了他的背。“你走路看哪的?烏龜?”

  我瞪了他一眼“哼!”咚~銀少的第三的大爆栗收到ing

  我捂着頭,可憐巴巴地望着他。5555555555李洛軒,你妹妹現在被人欺負的好慘啊!

  (李洛軒:現在終於承認我是你哥了吧?哼,我才不救你。)

  (李洛佳:沒人性啊,沒天理啊!5555555555555)

  咔嚓,冷冰冰的傢伙打開那扇N高的門。一陣刺耳的音樂聲傳來。

  哇靠,吵死了。會震聾耳朵的!音樂突然停了下來,包廂里的人目光全部看着我們。

  哇,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穿得這麼少?去游泳么?

  “哇,皓來了!”呼~一群蜜蜂般的女生全衝到了那個冷冰冰的傢伙。我被她們擠得害我摔到了冰冷的地板上。“靠!”我小聲的說了一句髒話。

  那個冷冰冰又暴力的傢伙怎麼會這麼受歡迎?原因就是:他太帥了!T-T

  “喂,你沒事吧?”呃,算那個冷冰冰的傢伙有點良心!還伸出手來拉我。

  “沒事。”

  喂喂,你知道那個賤女人是誰嗎?——

  不知道,不知道啊。皓居然會去扶她!——

  就是就是,皓皓一定是被她給迷惑了!——

  ……

  N雜七雜八的議論JJYY的說著!可惡,什麼皓皓啊,吐!而且還把我說成狐狸精似的。

  轉過頭,發現銀少在看着我“幹嘛?”

  “坐”然後他指了指他旁邊的位置。

  哇,真的嗎?那我坐咯!——

  不對,皓皓是叫我坐——

  是我是我,皓皓是叫我坐,你們讓開!——

  我的頭上一定出現了小丸子式的黑線。有沒搞錯!有必要這樣嗎?

  “閉嘴,別吵!”那些爭吵的女生立刻停了下來,用希望的眼神看着他“李洛佳,你給我過來,坐這!”然後指了指他旁邊的位置。

  “哦哦”我機器般聽話的坐在了他旁邊。

  他的手摟着我的肩膀說“她,李洛佳,我的女朋友。OK?”他的話一出,那些女生立刻用嫉妒、憎恨的眼光看着我!55555555害死人了。她們的樣子像是要殺了我似的。天,到底做銀少的女朋友是對是錯哦??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2)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的必殺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