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后的交通工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后的交通工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躍到2040年,我已經是個40多歲的中年男人了,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第一強國。

  隨着交通的迅速發展,我國已經製造了一種交通工具,這種交通工具叫做”多面體“,這種交通工具現在每家每戶都有。裡面最多能坐五個人。它非常便宜,價值1000元。

  當你想出去時,你就可以坐在多面體裡面,多面體里有台多面電腦,你只要在鍵盤上輸入你要去的地方,再按一下“enter”,多面體就會變成一輛車帶着你去那個地方。如果速度有點慢,你就可以讓他加速。如果交通擁堵,你便可以把車變形成小型飛機,在天空中飛。如果你心臟病不能坐飛機時,你就可以把飛機變成一個小型船,在水裡游。直到走到你想去的地方為止。請放心,“多面體”裡面安裝了高科技,絕對不能出車禍。

  “多面體”是不用油的,而是用電的。當電力不足時,你就把它裝在發動機上的一塊小小的電池用專用充電器充上電,不用一個小時就能沖完(100%)。當電池充滿時插入“多面體”里能行十萬公里。

  啊!30年後的科技真是發達呀!

  山東煙台福山區產業區中心校五年級:王嘉偉

您正在瀏覽: 未來后的交通工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后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