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交通工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交通工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006年的一天,我正睡着香呢!可是有一個聲音吵到了我,我哼了一聲,又睡了起來。“起來起來,主人你上班要遲到了!”小麥(我發明的高科技馬)說。我轉了個身,不耐煩的說:“才幾點啊,小麥?就叫我起來?”小麥說:“7:30了。”我啊的一聲,連忙爬起來,吼小麥:“你怎麼才叫我起來啊!”小麥狡辯:“我早就叫你了,主人,是你自己賴在床上,不起來啊!怎麼怪我呢?”小麥最後一句說的很小聲,但我還是聽到了。我又說小麥怎麼怎麼的啦……小麥打斷我的話語,說:“主人你還是先起來吧,免得上班遲到,到時,你遲到了,有怪我!”我聽了,馬上又不高興了,又說起了她…… 

  洗臉刷牙都弄完了,我才叫小麥變成了一輛閃閃發光的法拉利。坐上去以後,小麥問我要什麼早餐,我說隨便。我本來就空空的肚子,再加上早上和小麥的這一場唇舌戰,更加使我更餓了!就在我吃着這豐富的早餐時,小麥說:“主人,你的好朋友在前面,要不要下車?”我點點頭。下了車,我便看見了我的好朋友--ying,我說:“吃早餐沒?”ying笑着對我說“還沒”。我說:“上來吃吧!”於是我們奔上了車內。我問她吃什麼。她回答,麵條。我笑:“ying,你的口味還沒變哦!”ying撓撓腦袋,說:“那我吃什麼呢,你說吧,小漁。”我無可賴和的搖搖頭。 

  到了海邊,我問ying:“你去嗎?”ying說:“和你一起吧”我們各自叫了自己的蹦蹦鯨出來。當然,我的蹦蹦鯨就是小麥--她可是可以千變萬化的呢!ying叫的是她的蹦蹦鯨--小愛。我和ying穿上了水膜衣,才騎着自己的蹦蹦鯨下水。游到了海底深處會有鯊魚,於是,我們特別小心,可還是碰上了鯊魚。當我第一次看見鯊魚時,差點沒下出聲來。我們躲在海草后,等待鯊魚游過去,可等了我們半天,也沒見鯊魚動過。於是,我出了一個主意,讓我和小麥去冒險:把鯊魚引開,讓他們游過去,我們再和他們會和。這個主意一出出來,他們就連忙搖頭說“不行,讓我們去冒險吧。”我們受不起他們的糾纏,於是就答應了他們。他們“臨走”前,我像個媽媽似的,不停的說“要小心啊”這之類的話…… 

  好看的話,請下次再繼續收看哦,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看的書!!! 

  O(∩_∩)O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交通工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