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的春天,很美很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春天,很美很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春天,很美很美。天,很藍。雲,很白。那些畫面,我割捨不斷。

  那年,他15,我14。

  他是個很帥,帥到有點妖孽的男孩子,他的名字叫慕雲逸,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男孩子。一個耀眼的男孩子。

  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子,我實在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和我做朋友(普通的關係,別想歪),因為,我只是一個醜小鴨,沒人愛的醜小鴨。

  他知道了,就像大哥哥似的摸着我的頭,說:“丫頭,別多想。”

  開始,我還疏遠他。漸漸地,我們互相彼此熟悉,成為了好朋友。他叫我丫頭,我叫他雲逸。

  夏天了,熾熱的太陽在我們的頭頂。雲逸的頭上有着密密麻麻的汗。他插着腰,對我大喊:“丫頭,我們游泳去。”可老天卻似乎要和我們作對。一連幾天,都下着雨。我和雲逸就在裡面一起畫畫。他畫了兩個小人在游泳,一個是我,一個是他。我畫了兩個小人放風箏,一個是我,一個是他。

  沒過幾天,雨停了,天晴朗了,我去找雲逸玩。雲逸的奶奶用一種輕蔑、藐視和一種說不清的眼光看着我,說:“你也是雲逸的愛慕者吧?”我生氣了,沒去理會,直接回家。

  我來到了書桌前,看到了雲逸的畫上寫着一行清秀的字:丫頭,我去美國考試。照顧好自己,回來我們一起游泳。

  我笑了,眼中帶着淚花。我相信你,雲逸……雲逸會回來,會的。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把那張畫像寶貝似的藏着,抱着,因為,那是他畫的畫。

  時間流逝。3年了。那張畫也不知道到了哪裡。我也不想再去找了。雲逸,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你的話么?我抬頭望着天空,茫然的想着。看着那飛舞的風箏,我笑了。笑的很蒼白,很無力。眼淚又流了下來,那是無力的。

  風箏擁有的藍天白雲,他都沒有擁有過

  小鳥擁有的自由自在,他也沒有擁有過

  他擁有什麼呢?

  我對着天空畫了個圈,然後又笑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他笑了,我想到。然後,好不容易憋回去的淚水又流了出來。

  雲逸,那個雲一樣的男子。他還好嗎?我慢慢的想着,輕輕的哭着。如果,他能夠回來,讓我看一眼,就一眼,也好……

  我抬頭又望了下天空,發現風箏已經不在了。只剩下茫茫的天和雲。

  我對自己說,逃吧,逃吧。然後將心裡的那個回憶鎖上了枷鎖,關上了門,染上了灰塵。

  逃吧,逃吧。我就真的逃了,隨着父母搬家了。那一天,天很藍,雲很白,就像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天一樣。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那個背影茫然的喊着一個人的名字:楚雨

  五年級:離度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春天,很美很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春天,很美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