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它也很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也很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它也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寧靜的夜空中,美麗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它們那迷人的眼睛。 

  今天是銀河中的友誼節,在這一天,小星星們要拿着寶石去尋找朋友,你收到一塊寶石,就意味着你多了一個朋友,長着一對大眼睛的那顆星星是北斗七星的鄰居,它小心翼翼地拿着一顆寶石,走到北斗七星的家門口,輕輕地敲了幾下,“進來吧”!傳來幾聲甜美的聲音,小星星推開門。走了進去。"你好”。它笑着說。北斗七星把頭扭向一邊,“你好,如果你是來送寶石的話,請回吧!”“為什麼?”“你看那,”北斗七星用手指向裡屋。呀!好多寶石。“我明白了,再見。”小星星很不高興地回了家。之後,它又去了許多星星那。都是這樣的結果。它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就沒有收到寶石。它用悲哀的眼神看着人類世界。它突然被什麼東西給照住了,仔細一看,原來是個望眼鏡,星星臉上一下又露出了笑容,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你還沒有被遺忘。”那個用望眼鏡盯着小星星看的男孩天真地問:"夥伴們,那是什麼星星呀?"另一個男孩用望眼鏡看了星星一眼說,"別看了,它是一顆無名星。”“怪不得它那麼不起眼,原來它是一顆無名星,”說著,男孩們把望眼鏡移向了北斗七星。“看哪”北斗七星。”“它可真美。”小星星的眼睛濕潤了,它突然間清晰為什麼沒人給它送寶石了。這時,一個老奶奶從屋裡走了出來,她對自己那可愛的孫女說:“孩子,你看那顆星星,它多耀眼呀!”“可是它一顆無名星。”“不要小看無名星,她們雖然沒有好聽的名字,卻很耀眼,你想想看,夜空如此美麗,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有星星和月亮,如果夜空沒有了這些無名星,還會如此迷人嗎?不,不會了。無名星不可缺少的,只是無名星和那些有名星和月亮一起掛在天空,才會有這麼美麗的風景線。小星星聽到這話,擦乾了淚水,激動地說;”沒錯,我雖是一顆無名星,我雖然沒有榮華富貴,也沒有地位,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也是不會缺少的。”小星星笑了,笑的很甜很甜。 

  是啊!要榮華富貴幹什麼?善良的心與甜美的微笑才是千金難買的。相比而言,普通人付出的更多,更耀眼,沒有前代人的奮鬥,自然不會有現在的生活,富貴的人也是從貧窮開始的,哪裡來瞧比起窮人的道理,窮人也因實實在在地做人,而不應該去巴結討好富有人家,做好自己就行了,為自己估出個樣來最重要,心想着他人就會流芳百世,而只顧自己則會臭名遠揚,你要做哪種人?是善良可愛的人,還是心壞名臭的“鬼”?對,是善良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它也很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