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yfriend!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同學們陸續來到教室。各位組長在忙忙碌碌的收作業本,有的同學在做好事,有的同學在訂正作業……正在檢查作業的陳雨珂翻到一本作業時,眉頭頓時緊皺起來。我湊上去一看,哎呀!上面的字一個象大頭娃娃,一個象瘦猴子,歪歪扭扭,一塌糊塗,我一看就覺得噁心。我翻開封面一看,原來是某某的。陳雨珂手拿作業本跑到正在嬉戲的某某身邊,硬實把正在完的某某拉進教室,說:“你寫的作業太亂了,看的人眼花繚亂,老師怎麼該?重寫!”說著把作業本鋪在桌子上。 

  “哼,你算老幾?”某某把眼皮一翻,“想叫我重寫,沒那麼便宜的事情。”“這是我的責任!”陳雨珂一本正經的說。 

  “用不着你管!” 

  “偏要管!你不重寫,就不收你的作業!”這下某某可慌了。因為不交作業,就有登記缺交作業,老師就要請家長,回家就要……” 

  於是他只好作下來,慢慢騰騰地掏出鋼筆改起來。陳雨珂看他願意改了,態度也緩和了,親切地說:“你要養成書寫工整的習慣。”說著打開羅心的作業本給他看。羅心的作業,寫的工整極了,象印出來的一樣。某某斜眼看了一下,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陳雨珂說服了某某。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們都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