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虎子不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子不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虎子不怕

  黃昏的時候,太陽緩緩的躲進了平底線,餘輝灑在了大地上,鑲在樹的葉子上,讓葉子更加的香,樹葉再也不刺眼了。

  這時,大路走來一位圓臉蛋,水汪汪的眼睛,身材不高的帶着紅領巾的小朋友那就是“小虎子”,他剛看完了電影正在回家的路上走着,他那胸前的紅領巾在餘輝的照耀下跟家的耀眼。

  突然小虎子的對面走來一位老奶奶,手中拎着大包裹,頭上系著一張白毛巾,緊縮着眉頭,另一隻手拿着着一封信,看見把信給了小虎子,小虎子說:“這裡有我的兒子地址,我去他哪兒迷路了,你可以幫我嗎?”小虎子低着頭仔細的看了一遍信封上的地址太起頭頭老奶奶點的臉上不滿了憂愁說:“這裡你兒子的家裡還很遠呢”老奶奶說:“小朋友你能幫我嘛?”小虎子的心裡有點  猶豫了,有看了看滿臉布滿憂愁的老奶奶,於是我的決心挑戰贏了猶豫。於是小虎子幫老奶奶拎着包裹走這,過了1個多小時,小虎子把老奶奶送到他兒子家,那時天全黑了,老奶奶的兒子說:“小朋友,謝謝你,天已經全黑了,我送你回去吧!”小虎子搖搖手說:“不用了,我不怕!”

  小虎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時路上一個人都沒有了,只有一點月光陪着他走,小虎子心裡有點害怕了,心跳的很快,他看了看胸前的紅領巾,心想解放軍叔叔連死都不怕,我難道怕黑嗎?小虎子於是開始學着解放軍叔叔的軍伐走着,嘴裡念着:“小虎子不怕,不怕……”過了一會兒小虎子看見了一個影子,撲通撲通的心跳的更快了,小虎子的心縮緊了,渾身顫抖着,他本來在走,結果變成了跑步,越來越快,像火箭似的一樣快,嘴裡念着我不怕。到了他家門口他直撞進去了,他媽媽問他怎麼了,他的嘴裡還不停的念着:“我不怕,我不怕”過了會兒他放鬆了一點感覺到又累又渴,但心裡想到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對媽媽說:“我不怕”

  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小虎子不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子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