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虎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虎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虎子”是我給二伯伯家的大胖貓起的昵稱,它長得威風凜凜的,皮毛黑黃相間,身後還拖着一條毛茸茸的長尾巴,看上去就像一隻活潑的小老虎。

  小虎子的腦袋圓圓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像雷達一樣豎在頭頂上,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顆玻璃球似的,滴溜溜地轉來轉去,在夜裡還會閃閃發光呢。鼻子下面是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各有十幾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晃一晃的,挺神氣!它的爪子是白色的,上面長着小肉墊,走起路來腳步輕輕的,非常優雅!

  小虎子外表長得霸氣,它抓鼠的本領更是高強。有一次晚上我們大家正在喝茶,突然有個小黑影一閃而過,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小虎子也發現了老鼠,只見它立刻撅起鬍鬚,輕輕地向後挪了幾步,兩隻大眼睛緊盯着老鼠,慢慢弓起腰,尾巴翹得老高,忽然“喵”地一聲迅速向老鼠猛撲過去,只聽見“吱”的一聲慘叫,老鼠就變成小虎子的階下囚了。有了小虎子的勇猛抓鼠,二伯伯食雜店裡的東西再也不會慘遭老鼠的破壞了。

  別看小虎子抓老鼠非常兇猛,可它也有溫順貪吃的時候。奶奶生日那天,我們一家去二伯伯家吃飯,看到小虎子正躺在椅子上打盹。我上去撫摸它的皮毛,它張開眼睛,瞄了我一眼又繼續閉目養神,服服帖帖地任由我撫摸,好像非常享受的樣子。吃飯時餐桌上有兩盤魚,小虎子一聞到魚香味,馬上跑過來,蹭蹭我的鞋,並衝著我“喵、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客人,我餓了,給我點魚吃吧。”看着它那懇求的眼光,我馬上夾了塊魚肉放到它的碗里,小虎子迫不及待地咬住魚肉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吃完后還用爪子擦了擦嘴巴。哈!看來這小傢伙還挺講衛生!

  小虎子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它!

  廣東汕頭龍湖區朝陽小學502班五年級:陳武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虎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