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虎子不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子不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的時候,夕陽緩緩的躲進了這根平地線。餘輝灑在了大地上,鑲着樹枝上的葉子,在餘輝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的美麗了。

  這時,在大路上出現了一個戴着紅領巾的小孩子,他矮小的身子,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就是我們非常好的朋友——小虎子。小虎子胸前的紅領巾在陽光的照耀子啊顯得更加的鮮艷了。

  突然,從小虎子的對面走來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系著一根白毛巾,緊縮着眉頭,滿頭大汗的,老奶奶走到了小虎子的跟前,把一封寫着地址的信遞給了小虎子,老奶奶連忙說:“孩子,這上面寫着是我兒子家的地址,我今天要去他家,可是我是第一次去我兒子家。路不熟,迷了路。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呀?”小虎子仔細的看了一遍這封信的地址,心想:呀,這個地方太遠了,小虎子猶豫了一下,再看了看老奶奶那布滿了愁容的臉。然後說:“老奶奶我送您去您兒子家吧!”小虎子和老奶奶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才到他兒子家,老奶奶走進了他兒子家,他兒子看見了小虎子親熱的說:“孩子,我送你回家吧!”我不怕、我不怕,小虎子堅定的說。然後就飛快的跑了。這時小虎子看了看天色,天已經完全黑了,只有星星和月亮了。而且在街上行走的人已經沒有了,只有小虎子一人了。

  小虎子左顧右盼的向四周看了一看。四周黑洞洞的,他心裡有一點害怕了,再看了一看他胸前的紅領巾,心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不應該怕。然後小虎子就學着解放軍叔叔一樣大踏步的向前走,一遍走一遍喊着口號“小虎子不怕,小虎子不怕……”走了以會,看見前面有一個影子,心就撲通撲通的挑個不停,渾身上下都開始顫抖了,把大踏步變成了跑步,他跑呀、跑呀、跑呀……終於跑到了家門口,猛的一下沖了進去,把媽媽嚇了一跳,小虎子是又累又渴,不過想到自己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很高興,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小虎子不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子不怕 暫無評論